暗黑PTR何時20倍掉寶會開啟 找不到公告 - 暗黑破壞神Iris · 2016-11-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正服玩得很膩 賽季八打不太下去 原本期待PTR的賽季九 沒想到開放後沒有以往的20倍掉寶 想問一下有人有消息之到甚麼時候會開放嗎? 搜尋找不到資料 感謝 -- 暗黑All CommentsBrianna2016-11-21新裝都必掉了 要20倍MF的意義是?Queena2016-11-25因為20倍掉寶湊裝很快 可以一個人打沒抱腿壓力Erin2016-11-29那就慢慢等吧 BZ不給的 你不能要Vanessa2016-12-03故意設計成新裝必掉,就是因為不想開20倍打寶吧,可以避免太多人根本不是想測試新道具,而單純只是想享受滿地光的玩家湧入伺服器塞爆…Charlotte2016-12-07所以我認為這次pt不會開20倍Eartha2016-12-09看PTR s9送的套裝,跟s5一模一樣,看來相同的循環又要再來一次了...Vanessa2016-12-13只為了倉庫頁,若S9沒吸引的獎勵只好quitChristine2016-12-17PTR人多才容易測出一些BUGRachel2016-12-19同意樓上…不然到時候正式時又一堆BUGIna2016-12-21PTR也有不少人是玩舊BUILDJack2016-12-22新寵物烏龜看起來還不錯Jack2016-12-23唔,s9假如真沒有新東西可能拿完寵物就可以AFK,畢竟第十頁倉庫也已經到手了Aaliyah2016-12-24BZ嫌人太多Frederic2016-12-24看來這季用玉魂巫醫開場 剃頭師巫醫結束反正都是DOTRobert2016-12-28剛好第九季的烏龜寵物花紋跟顏色很配玉魂師Frederic2017-01-01就買斷遊戲怕人太多導致wow和ow Lag 還要花錢買新伺服器 很不方便Kelly2017-01-06烏龜?不是磚頭人嗎?Kumar2017-01-09為了一隻寵物玩賽季?浪費時間...Suhail Hany2017-01-14反正都有10頁了,還是把精力放在非賽比較實在Doris2017-01-14其實玩D3就是在浪費時間啊XDDDFreda2017-01-16可能就是想要寵物啊 人家爽就好Isla2017-01-19不要寵物跟獎勵還真不知道玩D3做啥Damian2017-01-20玩賽季除了搶先拿寵和倉庫優點外,通常玩家人數較多Hardy2017-01-21等2.5再回鍋!Quanna2017-01-23應該不會有2.5了 就一直小改版到資料片上了Elvira2017-01-27死靈以目前資訊也吸引不了人 初期套裝還只給4件 猛Hazel2017-01-30樓上什麼時候有D3要出資料片的錯覺...明明只是角色包而已Rachel2017-02-023死靈應該就跟D3剛出的時候一樣....丟半成品出來給玩家測試跟反饋,BZ完全不打算完整設計好再推出來Catherine2017-02-06一個買預售屋再預購加蓋的概念 如今本體還是半成品Related Posts問一下這賽季的火鳥套和尚高層問題和尚高層問題韓國人怎麼對d3那麼有熱情問一下這賽季的火鳥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