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R何時20倍掉寶會開啟 找不到公告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正服玩得很膩 賽季八打不太下去

原本期待PTR的賽季九

沒想到開放後沒有以往的20倍掉寶

想問一下有人有消息之到甚麼時候會開放嗎?

搜尋找不到資料

感謝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1-21
新裝都必掉了 要20倍MF的意義是?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1-25
因為20倍掉寶湊裝很快 可以一個人打沒抱腿壓力
Erin avatarErin2016-11-29
那就慢慢等吧 BZ不給的 你不能要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2-03
故意設計成新裝必掉,就是因為不想開20倍打寶吧,可
以避免太多人根本不是想測試新道具,而單純只是想
享受滿地光的玩家湧入伺服器塞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2-07
所以我認為這次pt不會開20倍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2-09
看PTR s9送的套裝,跟s5一模一樣,看來相同的循環又要
再來一次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2-13
只為了倉庫頁,若S9沒吸引的獎勵只好quit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2-17
PTR人多才容易測出一些BUG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2-19
同意樓上…不然到時候正式時又一堆BUG
Ina avatarIna2016-12-21
PTR也有不少人是玩舊BUILD
Jack avatarJack2016-12-22
新寵物烏龜看起來還不錯
Jack avatarJack2016-12-23
唔,s9假如真沒有新東西可能拿完寵物就可以AFK,畢
竟第十頁倉庫也已經到手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2-24
BZ嫌人太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2-24
看來這季用玉魂巫醫開場 剃頭師巫醫結束
反正都是DOT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2-28
剛好第九季的烏龜寵物花紋跟顏色很配玉魂師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1-01
就買斷遊戲怕人太多導致wow和ow Lag 還要花錢買新
伺服器 很不方便
Kelly avatarKelly2017-01-06
烏龜?不是磚頭人嗎?
Kumar avatarKumar2017-01-09
為了一隻寵物玩賽季?浪費時間...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1-14
反正都有10頁了,還是把精力放在非賽比較實在
Doris avatarDoris2017-01-14
其實玩D3就是在浪費時間啊XDDD
Freda avatarFreda2017-01-16
可能就是想要寵物啊 人家爽就好
Isla avatarIsla2017-01-19
不要寵物跟獎勵還真不知道玩D3做啥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1-20
玩賽季除了搶先拿寵和倉庫優點外,通常玩家人數較多
Hardy avatarHardy2017-01-21
等2.5再回鍋!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1-23
應該不會有2.5了 就一直小改版到資料片上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1-27
死靈以目前資訊也吸引不了人 初期套裝還只給4件 猛
Hazel avatarHazel2017-01-30
樓上什麼時候有D3要出資料片的錯覺...
明明只是角色包而已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2-02
3死靈應該就跟D3剛出的時候一樣....丟半成品出來給
玩家測試跟反饋,BZ完全不打算完整設計好再推出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06
一個買預售屋再預購加蓋的概念 如今本體還是半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