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感想 科科..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PTT團房裡面都有非本團裡的

我的觀點是

鄉民不一定是PTT團的 如果是板上PO出來的約戰文

只要是鄉民(PTT and 外團)來參加是非常理所當然的

但是假如不是PO版的房間 ex:隨性就開的PTT團房

應該是屬於封閉性質的 而不是有外團來加入

因為在討論板上的不一定是PTT團 但是PTT團 一定是討論板上的

原諒我表達能力有點差 哭哭...

我只是希望能區分一下 因為現在不管開什麼房 都有外人 感覺很奇怪

就好像有朋友帶了一個不認識的人來自己房間裡一樣 很怪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5-06
非常同意!! 頭推~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5-10
有人說排外,可是... 明明就只是開來與軍團的人同樂
Enid avatarEnid2009-05-13
同意+1 外團的要加入同樂有約戰格式了 或是外團可以自
Jacob avatarJacob2009-05-17
己開房讓鄉民加入都可以 有的時候真的只是想跟自己人打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5-20
碰到高手高手高高手實在樂趣會少很多= =我弱自嗨沒關係
Tracy avatarTracy2009-05-21
被外人肛的感覺很不好
Oscar avatarOscar2009-05-24
同意樓上~ 不是信佐我不要~
Elma avatarElma2009-05-24
如果是信佐的話 就可以喔>//////<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5-26
建議可以在房名上說明 這樣應該會比較少人自討沒趣
Jake avatarJake2009-05-28
Roger that.
Ethan avatarEthan2009-06-01
鄉民熱愛信佐的肛肛XD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6-04
同意在房名上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