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TT團房裡面都有非本團裡的
我的觀點是
鄉民不一定是PTT團的 如果是板上PO出來的約戰文
只要是鄉民(PTT and 外團)來參加是非常理所當然的
但是假如不是PO版的房間 ex:隨性就開的PTT團房
應該是屬於封閉性質的 而不是有外團來加入
因為在討論板上的不一定是PTT團 但是PTT團 一定是討論板上的
原諒我表達能力有點差 哭哭...
我只是希望能區分一下 因為現在不管開什麼房 都有外人 感覺很奇怪
就好像有朋友帶了一個不認識的人來自己房間裡一樣 很怪
--
我的觀點是
鄉民不一定是PTT團的 如果是板上PO出來的約戰文
只要是鄉民(PTT and 外團)來參加是非常理所當然的
但是假如不是PO版的房間 ex:隨性就開的PTT團房
應該是屬於封閉性質的 而不是有外團來加入
因為在討論板上的不一定是PTT團 但是PTT團 一定是討論板上的
原諒我表達能力有點差 哭哭...
我只是希望能區分一下 因為現在不管開什麼房 都有外人 感覺很奇怪
就好像有朋友帶了一個不認識的人來自己房間裡一樣 很怪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