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偷偷跟鄉民玩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外x的關係大概一個禮拜沒玩了吧,這幾天又手癢偷偷的在板上找約戰文偷跟鄉民打

這種清新、健康、快樂的cso我好喜歡阿~

不過這兩天都是從03-01頻道開始找,密碼ptt,一般房,然後一間一間找

很幸運的都有找到...也都打了開心半場,為什麼說半場呢...

因為只要我進去後...遊戲結束其他人就跳光了,剩下的人不到一半吧

跳出去找房間又發現ptt房間密碼改了Q___Q

我相信板上跟我一樣的人還是有,想玩又不得其門而入,害羞剛毅木訥不善言詞

最後只好消失在時間的洪流中...

有人跟我說可以加鄉民好友比較好找房,問題是...我加了對方似乎沒點OK

這樣讓我好生尷尬阿...我也想跟你們當碰友阿...


我是CSO新手,ID:達美樂總裁 軍團:戰神死神隊

會加入軍團完全是個意外XD,但也意外的愛上了這個遊戲,也意外的架了TS2給朋友使用

也因為TS2的關係,我們軍團甚至有到墾丁去團聚過,好歡樂阿~雖然只有五個人去

如果有鄉民們要使用TS2的話歡迎喔~不過請自備MIC


希望約戰文多一點,我也想要一個沒外X的房間玩阿...

--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9-05-06
= =" 大概是你進來的時候忘記發500元折價卷.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5-08
500元??
Jake avatarJake2009-05-13
點我吧
Delia avatarDelia2009-05-16
啥是TS2?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5-19
這幾天跟鄉民打下來 發現大家幾乎都沒有MIC 好寂寞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5-21
我有MIC,不過很少用 = =
Ina avatarIna2009-05-23
我有跟你玩到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5-27
我有MIC 不過我這幾天不能玩...>"<
Leila avatarLeila2009-05-30
我有跟你玩過,不過我沒有裝mic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