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心寒.....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
自從在倉庫被外掛連殺十次之後..
對CSO就有點心寒了..
現在..
常常遇到外掛..
有時候玩一般模式的時候..
還會有同隊的用語音通報..
而同隊的玩家也似乎樂得輕鬆..
反正有外掛幫忙..所以也不見有踢除的動作...


剛剛..
在某網咖看到旁邊有三個玩家..通通都是開外掛...
還閒聊..酸那些沒開外掛的...
唉...
好好的一個遊戲..
就這樣被外掛搞砸了......


--



....ζ神の左手︽悪魔の右手ζ....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9-05-05
哪個遊戲不是如此呢ˊˇˋ
Hedda avatarHedda2009-05-09
玩CS啊XDD
CSO的重點就是在於等於是一堆無人管理的伺服器而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13
既然沒無政府 那....( ̄y▽ ̄)╭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5-17
你知道的,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入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5-21
口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5-23
assault這種BUG圖本來就是玩來給自己受氣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5-27
加鄉民房吧!! 歡樂、嘴砲、搭訕妹妹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XD
Hedda avatarHedda2009-05-31
樓樓上 我就愛打倉庫 但是我都站遠遠的用灌得 常被說
Liam avatarLiam2009-05-31
是掛 在此聲明: 灌牆不一定是掛 灌牆是藝術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6-02
灌牆明明就是香腸
Tracy avatarTracy2009-06-05
啥是香腸?
Isla avatarIsla2009-06-09
灌牆= 香腸的台語嗎?
Edith avatarEdith2009-06-13
那就砍了遊戲吧 你可以多放一兩片好看的片子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6-15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