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有點心寒..... - 線上Olga · 2009-05-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其實.. 自從在倉庫被外掛連殺十次之後.. 對CSO就有點心寒了.. 現在.. 常常遇到外掛.. 有時候玩一般模式的時候.. 還會有同隊的用語音通報.. 而同隊的玩家也似乎樂得輕鬆.. 反正有外掛幫忙..所以也不見有踢除的動作... 剛剛.. 在某網咖看到旁邊有三個玩家..通通都是開外掛... 還閒聊..酸那些沒開外掛的... 唉... 好好的一個遊戲.. 就這樣被外掛搞砸了...... -- ....ζ神の左手︽悪魔の右手ζ.... -- 線上All CommentsJames2009-05-05哪個遊戲不是如此呢ˊˇˋHedda2009-05-09玩CS啊XDDCSO的重點就是在於等於是一堆無人管理的伺服器而已Suhail Hany2009-05-13既然沒無政府 那....( ̄y▽ ̄)╭Oliver2009-05-17你知道的,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入了...Regina2009-05-21口 ?Gilbert2009-05-23assault這種BUG圖本來就是玩來給自己受氣的Jessica2009-05-27加鄉民房吧!! 歡樂、嘴砲、搭訕妹妹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XDHedda2009-05-31樓樓上 我就愛打倉庫 但是我都站遠遠的用灌得 常被說Liam2009-05-31是掛 在此聲明: 灌牆不一定是掛 灌牆是藝術Thomas2009-06-02灌牆明明就是香腸Tracy2009-06-05啥是香腸?Isla2009-06-09灌牆= 香腸的台語嗎?Edith2009-06-13那就砍了遊戲吧 你可以多放一兩片好看的片子Wallis2009-06-15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吧XDRelated Posts我的CS Note鄉民房密碼到底是什麼啊??Hacks到底在幹啥!!審判之眼在狙擊槍裡的定位遊戲中用新注音打字,看不到選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