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一般來說用新注音打字不是都會跳出同音的選字列嗎~
可是我在遊戲中想打字跟大家聊天的時候,
那個選字列都跑不出來,不然就是移動選字的時候那個選字列會閃爍~
(我這樣說好像很難聽懂...汗...)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嗎?
CSO ID:中出呂布
--
http://www.wretch.cc/blog/awing86 ◢▅◢▅◣
◢█◥◥█◣
看到的堅強 ◢◥● ● ◣
是用倔強在偽裝 ◣ ▽ ◢
╭╮︵◣獅子 ◣
LEO ψQSWEET O╰╯ ▂▂ Leo <獅子版>
--
一般來說用新注音打字不是都會跳出同音的選字列嗎~
可是我在遊戲中想打字跟大家聊天的時候,
那個選字列都跑不出來,不然就是移動選字的時候那個選字列會閃爍~
(我這樣說好像很難聽懂...汗...)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嗎?
CSO ID:中出呂布
--
http://www.wretch.cc/blog/awing86 ◢▅◢▅◣
◢█◥◥█◣
看到的堅強 ◢◥● ● ◣
是用倔強在偽裝 ◣ ▽ ◢
╭╮︵◣獅子 ◣
LEO ψQSWEET O╰╯ ▂▂ Leo <獅子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