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用新注音打字,看不到選字?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一般來說用新注音打字不是都會跳出同音的選字列嗎~
可是我在遊戲中想打字跟大家聊天的時候,
那個選字列都跑不出來,不然就是移動選字的時候那個選字列會閃爍~
(我這樣說好像很難聽懂...汗...)

有人知道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嗎?

CSO ID:中出呂布

--
http://www.wretch.cc/blog/awing86 ◢▅◢▅◣
◥◥
看到的堅強
是用倔強在偽裝
╭╮獅子
ψQSWEET O╰╯ ▂▂          Leo <獅子版>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5-05
剛剛有看到你>///<
Una avatarUna2009-05-05
只要中出呂布就能解決啦,你都說了還問 >///<
用視窗模式吧. 全螢幕和注音視窗互閃~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5-07
你是用OPENGL繪圖嗎? 改成D3D就好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5-10
用ATI卡嗎? 搜尋我之前的文章看看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5-10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在網咖也會這樣,可是家裡不會
Jack avatarJack2009-05-15
感謝各位的回答~剛剛用視窗模式果然OK了~只是畫面有藍色的
邊框怪怪的XD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5-18
改用ㄅ/半,不要用新注音不就好了
Leila avatarLeila2009-05-19
我也是這種狀況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