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刪
不管是鄉民自救會或無掛聯盟。
這位大大對我們的活動已經誤解了
成功不是由你來定義的,標準不是由你來衡量的
什麼叫無濟於事?痴人作夢?
可是鄉民自救會跟無掛聯盟確實實現了
當鄉民開房時,有他團團員知道鄉民房禁外掛而請求同樂時,鄉民自救會已經成功了!
當無掛聯盟,有PTT實業坊支持時,聯盟已經成立了!
我們本來就不是為了抵制全伺服器外掛而有這活動,
我們是為了我們自己爽自己玩得開心才去發起的活動!
我們不是為了什麼一缸水有滴墨水還原不回來什麼鬼,
別把我們當作逆滲透將汙水還原成一池清水的這種活動。
愛用掛就用掛,關我們屁事,我們不想改變你們,只是要跟你們區隔開來。
人本來就是有劣根性,但不管鄉民自救會或是無掛聯盟都只是希望隱惡揚善,
透過活動把人的劣根性最小化,讓很多美好的面展現出來。
希望透過這活動的力量來產生群聚效應,讓支持也響應無外掛的人知道有個地方可以一起
遊戲。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不要一點事情放棄你所有興趣或喜愛的事情,破壞遊戲規則的人一定會有,
就像是你打籃球鬥牛會因為有人架拐子而不打球了嗎,會說籃球已死嗎?
凡事要看透不要看破,不要路中有塊石頭就不前進,踢掉不就好了,踢不掉就換條路啊,
別因為環境不好就唱衰什麼都不作,你可以Failure但別當個Loser,共勉之
--
不管是鄉民自救會或無掛聯盟。
這位大大對我們的活動已經誤解了
成功不是由你來定義的,標準不是由你來衡量的
什麼叫無濟於事?痴人作夢?
可是鄉民自救會跟無掛聯盟確實實現了
當鄉民開房時,有他團團員知道鄉民房禁外掛而請求同樂時,鄉民自救會已經成功了!
當無掛聯盟,有PTT實業坊支持時,聯盟已經成立了!
我們本來就不是為了抵制全伺服器外掛而有這活動,
我們是為了我們自己爽自己玩得開心才去發起的活動!
我們不是為了什麼一缸水有滴墨水還原不回來什麼鬼,
別把我們當作逆滲透將汙水還原成一池清水的這種活動。
愛用掛就用掛,關我們屁事,我們不想改變你們,只是要跟你們區隔開來。
人本來就是有劣根性,但不管鄉民自救會或是無掛聯盟都只是希望隱惡揚善,
透過活動把人的劣根性最小化,讓很多美好的面展現出來。
希望透過這活動的力量來產生群聚效應,讓支持也響應無外掛的人知道有個地方可以一起
遊戲。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不要一點事情放棄你所有興趣或喜愛的事情,破壞遊戲規則的人一定會有,
就像是你打籃球鬥牛會因為有人架拐子而不打球了嗎,會說籃球已死嗎?
凡事要看透不要看破,不要路中有塊石頭就不前進,踢掉不就好了,踢不掉就換條路啊,
別因為環境不好就唱衰什麼都不作,你可以Failure但別當個Loser,共勉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