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無掛聯盟、鄉民自救會 根本無濟於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恕刪

不管是鄉民自救會或無掛聯盟。
這位大大對我們的活動已經誤解了
成功不是由你來定義的,標準不是由你來衡量的
什麼叫無濟於事?痴人作夢?
可是鄉民自救會跟無掛聯盟確實實現了
當鄉民開房時,有他團團員知道鄉民房禁外掛而請求同樂時,鄉民自救會已經成功了!
當無掛聯盟,有PTT實業坊支持時,聯盟已經成立了!
我們本來就不是為了抵制全伺服器外掛而有這活動,
我們是為了我們自己爽自己玩得開心才去發起的活動!
我們不是為了什麼一缸水有滴墨水還原不回來什麼鬼,
別把我們當作逆滲透將汙水還原成一池清水的這種活動。
愛用掛就用掛,關我們屁事,我們不想改變你們,只是要跟你們區隔開來。
人本來就是有劣根性,但不管鄉民自救會或是無掛聯盟都只是希望隱惡揚善,
透過活動把人的劣根性最小化,讓很多美好的面展現出來。
希望透過這活動的力量來產生群聚效應,讓支持也響應無外掛的人知道有個地方可以一起
遊戲。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不要一點事情放棄你所有興趣或喜愛的事情,破壞遊戲規則的人一定會有,
就像是你打籃球鬥牛會因為有人架拐子而不打球了嗎,會說籃球已死嗎?
凡事要看透不要看破,不要路中有塊石頭就不前進,踢掉不就好了,踢不掉就換條路啊,
別因為環境不好就唱衰什麼都不作,你可以Failure但別當個Loser,共勉之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5-04
先推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5-05
阿....我心坎被插中了.......
Ethan avatarEthan2009-05-07
有沒有鄉民想打10人或16人房的啊…好悶啊
Jacob avatarJacob2009-05-10
推~~ 超級中肯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5-13
傳說肛了信佐5566次 就能拿到沒有白浴巾版本!!
Noah avatarNoah2009-05-18
樓上推錯篇了嗎!!!!
Emily avatarEmily2009-05-23
推錯了 哭哭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5-26
推推推 說得好 !
Zanna avatarZanna2009-05-27
較推這篇,反正不爽就不要玩
Kelly avatarKelly2009-05-29
團長寫得太好了~~眼淚都飆出來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5-31
csox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