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感覺~~不要想太多啦XD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有點冗長而且我不太會表達,不想看的可以先閃XD

-------------------------------------------------------------------

我覺得這個版似乎也受到了奇怪程式的影響。即使版上的人沒開

但每次上來看到的文章百分之50以上都是以"負面情緒"為主。

雖然不是針對個人,但他有帶出別人負面情緒一起爆發的潛能。

所以大家最近閒聊的問題總是在那上面打轉。

我想這不是大家所樂見的吧:)

我覺得有人提出一些方法什麼的,其實也都還OK不錯阿。

雖然現實總是殘酷的,但沒理想就不可能有改進的空間吧。

一個團像PTT好了,除了團長以外,其他人能認識個四分之一

那麼多就很厲害了。

上來玩個遊戲 你覺得你的目的是要幹麻?

應該是(1)打嘴砲 (2)虧妹 (3)默默的玩 (4)讓自己心情更不好 (5)其它奇怪目的

再怎麼選應該也不會選到(4)吧!!

就算現在外面的世界在怎麼樣,我們自己玩的開心就好啦!!

重點是在於開不開心,如果開外掛能讓你開心的話,

那就請你去野團跟別人來個外掛大比拼也不錯

但是不要影響到他人的情緒就好了。

網路的世界就是這樣,正因為看不見彼此,大家才敢隨心所欲

如果你在網咖你開看看= =...然後打死人還要大笑,看會不會被打XD

而且我覺得這是ㄧ個過渡期啦,用外掛玩遊戲的人,一下就會膩了,

沒什麼新鮮感,當他要再回去玩正常的時候,就會赫然發現自己沒什麼進步

自然就會離開了。就跟你玩天堂私服一樣,沒兩下就99級,王吃光了

自然就沒什麼好留戀了,畢竟外掛在CSO裡也不能怎樣,能練等賣帳號賺錢嗎?

沒辦法吧? 所以這段時間就忍耐一下吧,畢竟有自己軍團的妳們。

每天上線玩的開心就好了。

對我而言至少這是ㄧ個還不賴玩的遊戲,認識許多新朋友,雖然沒有看過

但我可以知道,如果在現實生活中跟你碰面,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對吧?

就像之前認識的歪國人對我說:你讓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的不同角落,

有這樣的一群人,能夠跟我ㄧ起歡笑,一起談心。

至於團裡哪些人,我就不多說啦,講出來沒點到名的會傷心XD

好吧,我只是想表達,我雖然不強,進步空間還很大,但我很喜歡跟你們一起

玩的感覺,就這樣,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可能人對言語的感覺比較敏感,比較在意,但其實有時候表達的意思

不見得會是你所想的那樣,少了最重要的口氣,文字常常會走樣

所以希望不要有負面的情緒產生。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在這片淨土玩的愉快,如果你不愉快的話

那我看你還是趕快換個遊戲,或是快去唸書比較實在XD

少了猜忌的心,我想大家會玩的更愉快,

開心也是ㄧ天,不開心也是ㄧ天,那何必讓自己不開心呢???

你說是吧 ^^

(我承認我是來網路交友+騙P幣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PS: 我是 小羊皮 :D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5-04
我還在回為你的屁股~軟Q軟Q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5-07
版肛!力金胎歌,人家屁屁還沒洗乾淨就硬著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5-08
難怪有騷味 (跑~~)
Necoo avatarNecoo2009-05-10
羊皮兄 我就知道你暗戀我~對了 我的無名你去哪A來的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5-13
哈哈我也不知道耶,今天想找卻找不到了XDDDD
Gary avatarGary2009-05-18
我可是很香的= =何來騷味之說:(
Ivy avatarIvy2009-05-20
大娘正妹人人都愛:)
Lydia avatarLydia2009-05-23
帥阿 老皮 順便申大娘無名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5-27
說的太棒了 頭又大友情推~~
Jake avatarJake2009-05-29
昨晚被偷優大肛了,但是我很舒服唷~(大誤)慘了!被鄉民污染了
Irma avatarIrma2009-06-02
我今天要找就找不到了啦= =大娘一定動過手腳:(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6-04
友情推
Zanna avatarZanna2009-06-06
友禽推
Olga avatarOlga2009-06-09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Jake avatarJake2009-06-14
面對宒 接受宒 處理宒 放下宒 (宅到進化變成宒)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14
只是多一根毛~~~~
X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6-18
看到一隻羊 在咩咩叫
Yuri avatarYuri2009-06-23
主人對我微微笑 心情非常好 餵我吃吃草 早餐吃的非常飽
John avatarJohn2009-06-23
我也開心的大叫 咩~~
http://ppt.cc/LujI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6-24
我是來虧八八的 友情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6-26
感謝大家的友情推:) 話說上面那連結是啥小=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6-29
小羊仔的專屬MV XDXD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7-02
謝謝你阿貝斯XD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7-03
不然我要喵喵叫嗎???~~~~喵!?
Lydia avatarLydia2009-07-07
不客氣啦 下次看到我 請溫柔對我就好了 不要肛太大力
Ida avatarIda2009-07-11
老皮 越來越會肛人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7-13
腿腿你亂講= =我都是被肛的份,偶而小肛別人一下而已:p
Sarah avatarSarah2009-07-17
推主題曲 !! 實在太適合了 ~~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7-21
誠徵有關river的主題曲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