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我被誤會了..>"< - 線上Olive · 2009-04-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話說昨天去打野團的團死 我也只不過拿了SL8狂殺人 KD大概在2:1(60:28) 竟然就被人家說我有開 我是應該高興還是難過咧...orz -- 線上All CommentsJoseph2009-05-03死28次還有開 說你有開的一定是個新手 科科Vanessa2009-05-05第一次生氣第二次生氣第三次高興.........Ina2009-05-07大概是野團的想說:淦!!老子有開你還贏我,開比我大阿你~William2009-05-12上次有一個人有開 戰績4:13 科科Lucy2009-05-122:1還被誤會 那那些 3:1、4:1的怎辦Erin2009-05-14阿哈哈...我沒這些問題...因為我死的都比殺的人多Q_QDinah2009-05-18樓上講話有股淡淡的哀傷Necoo2009-05-21樓樓上中肯 我都跟你一樣...Related Posts玩CS時遇到顯卡的問題...這是該高興還是擔心呢@.@.......一直被踢這傢伙當時只有...15歲 他是n0thing!!點軍團名單無反應 0.0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