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誤會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昨天去打野團的團死
我也只不過拿了SL8狂殺人
KD大概在2:1(60:28)
竟然就被人家說我有開
我是應該高興還是難過咧...orz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5-03
死28次還有開 說你有開的一定是個新手 科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5-05
第一次生氣第二次生氣第三次高興.........
Ina avatarIna2009-05-07
大概是野團的想說:淦!!老子有開你還贏我,開比我大阿你~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5-12
上次有一個人有開 戰績4:13 科科
Lucy avatarLucy2009-05-12
2:1還被誤會 那那些 3:1、4:1的怎辦
Erin avatarErin2009-05-14
阿哈哈...我沒這些問題...因為我死的都比殺的人多Q_Q
Dinah avatarDinah2009-05-18
樓上講話有股淡淡的哀傷
Necoo avatarNecoo2009-05-21
樓樓上中肯 我都跟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