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當時只有...15歲 他是n0thing!!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一部,常常拿來激勵自己打的更好的影片


在這邊和親愛的各位鄉民分享我的震撼 !


http://tw.garena.com/forum/read.php?tid=300286





雖然是MIX,不過裡面的音樂 實在是很棒 ! ! ! !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09-05-01
看到這個影片就讓我想起Johnny.R,他還健在吧XD
Annie avatarAnnie2009-05-04
回樓上,他退休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5-04
這種神人在CSO早就被認為是外掛而被踢掉了 佩服
Ula avatarUla2009-05-06
可以注意他的站位 準心預放位置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5-08
太神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5-11
......豪笅啊...(汗) 4.40分的地方 煙霧略上一個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5-13
盲狙兩個,煙霧中一個.......我可以說他不是人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5-15
感覺像是神鬼帝國(日本漫畫)裡的條件才有可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5-18
他的灌牆點才豪笅...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Yuri avatarYuri2009-05-23
很多小細節 可以來回看,閃光 煙霧 無效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5-25
有上帝...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5-30
不過,他的灌牆點 之前的SK教學文 都有出現過
Sarah avatarSarah2009-06-03
同意3F
Irma avatarIrma2009-06-04
為啥我看不到 QQ
Irma avatarIrma2009-06-05
樓上,你要說河流好帥 x100次 應該就可以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6-06
話說有人知道最後那個小弟說了什麼話嗎? 話說他連鍵盤
都可以用毛巾包起來打=.= 豪笅到極致了.....
Puput avatarPuput2009-06-08
樓上 他包毛巾,主要是怕手汗 !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6-13
不是有人為了考驗??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14
真的是把小孩的反應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14
靠= = 他盲G太準了= = 煙霧中也都可以殺到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6-15
我都看不到怪在哪他就已經爆到敵人的頭了 真是妖怪
John avatarJohn2009-06-19
有些 要多看幾次 才知道人在哪... 節奏很快
Leila avatarLeila2009-06-23
強到一種極致了
Yuri avatarYuri2009-06-24
J.R現在我記得是職業的wow玩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6-27
樓上說的真假?他這一生都打電玩就好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6-29
O345對它來說都是形同虛設= =
Hazel avatarHazel2009-06-29
這什麼鬼~~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7-02
沒什麼啊~我15歲的時候開XX 打的比他爛 XDD
Iris avatarIris2009-07-04
強到cso的國手都打不贏XD
Freda avatarFreda2009-07-07
推一各 我最愛的nOthing lol
Una avatarUna2009-07-12
我室友說的很對 對他來說這真的只是個遊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14
耳機很重要....他聽聲音就知道你在哪
Poppy avatarPoppy2009-07-14
加上他的空間概念很好 & 練習 = 殺人機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7-16
推一下...
Kama avatarKama2009-07-17
太威了...
Jake avatarJake2009-07-20
有看有推,滿振奮人心的!
Delia avatarDelia2009-07-23
強到靠杯...鬼神阿@@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7-24
他以前不是開過外掛被抓包
Ula avatarUla2009-07-29
5:57 怎麼知道有人的 QQ
Ivy avatarIvy2009-07-31
我覺得他換彈夾頻率過高不太好,以他的準度可以剩3發再換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8-05
他能判斷 為何要拚~ 你射幾發對手心裡有數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8-09
再來TP也就5個人了 怎判斷他不是殺完才換@@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8-13
他的專注力真的很不錯 這種專注力我一場就要睡著了
Elma avatarElma2009-08-14
sry 其實頻率不高,只是有幾秒inferno的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讓我產生錯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8-18
他讓我起雞皮疙瘩了@@
Kelly avatarKelly2009-08-23
我覺得有幾個點實在是很離譜= =...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8-23
來CSO他一定會以為人外有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8-24
國手級的人來CSO打public?只有被嘴砲的份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8-28
為啥我覺得好像煙幕對他都無效? 我看畫面看不到人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8-28
兩個可能 影片和demo可能有差異 或是他開16bit XDD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8-30
曾經作弊過...影片有些地方應是有開外掛
Tracy avatarTracy2009-09-02
這只是懷疑喔~就像1.6高手來到CSO...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9-03
看過討論區後,持反對意見的似乎居多 官方有動作嗎?
Poppy avatarPoppy2009-09-07
可以問一下這背景音樂是誰唱的嗎?
Zora avatarZora2009-09-08
捕一個,我蠻喜歡的1分鐘重G短片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9-13
很強耶!!! 看得會熱血沸騰起來
Donna avatarDonna2009-09-16
外掛的Demo就不會拿來做影片了 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