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這傢伙當時只有...15歲 他是n0thing!! - 線上Bethany · 2009-04-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是一部,常常拿來激勵自己打的更好的影片 在這邊和親愛的各位鄉民分享我的震撼 ! http://tw.garena.com/forum/read.php?tid=300286 雖然是MIX,不過裡面的音樂 實在是很棒 ! ! ! ! -- 線上All CommentsHarry2009-05-01看到這個影片就讓我想起Johnny.R,他還健在吧XDAnnie2009-05-04回樓上,他退休了!Caitlin2009-05-04這種神人在CSO早就被認為是外掛而被踢掉了 佩服Ula2009-05-06可以注意他的站位 準心預放位置Eartha2009-05-08太神了...Heather2009-05-11......豪笅啊...(汗) 4.40分的地方 煙霧略上一個Regina2009-05-13盲狙兩個,煙霧中一個.......我可以說他不是人嗎=.=Elizabeth2009-05-15感覺像是神鬼帝國(日本漫畫)裡的條件才有可能.....Todd Johnson2009-05-18他的灌牆點才豪笅...怎麼死的都不知道Yuri2009-05-23很多小細節 可以來回看,閃光 煙霧 無效啦!!Edward Lewis2009-05-25有上帝...Queena2009-05-30不過,他的灌牆點 之前的SK教學文 都有出現過Sarah2009-06-03同意3FIrma2009-06-04為啥我看不到 QQIrma2009-06-05樓上,你要說河流好帥 x100次 應該就可以了Isabella2009-06-06話說有人知道最後那個小弟說了什麼話嗎? 話說他連鍵盤都可以用毛巾包起來打=.= 豪笅到極致了.....Puput2009-06-08樓上 他包毛巾,主要是怕手汗 !Olivia2009-06-13不是有人為了考驗??Bethany2009-06-14真的是把小孩的反應力發揮到淋漓盡致......Madame2009-06-14靠= = 他盲G太準了= = 煙霧中也都可以殺到XD..Skylar DavisLinda2009-06-15我都看不到怪在哪他就已經爆到敵人的頭了 真是妖怪John2009-06-19有些 要多看幾次 才知道人在哪... 節奏很快Leila2009-06-23強到一種極致了Yuri2009-06-24J.R現在我記得是職業的wow玩家@@!!!!Suhail Hany2009-06-27樓上說的真假?他這一生都打電玩就好了Callum2009-06-29O345對它來說都是形同虛設= =Hazel2009-06-29這什麼鬼~~Elizabeth2009-07-02沒什麼啊~我15歲的時候開XX 打的比他爛 XDDIris2009-07-04強到cso的國手都打不贏XDFreda2009-07-07推一各 我最愛的nOthing lolUna2009-07-12我室友說的很對 對他來說這真的只是個遊戲Barb Cronin2009-07-14耳機很重要....他聽聲音就知道你在哪Poppy2009-07-14加上他的空間概念很好 & 練習 = 殺人機器Charlie2009-07-16推一下...Kama2009-07-17太威了...Jake2009-07-20有看有推,滿振奮人心的!Delia2009-07-23強到靠杯...鬼神阿@@Faithe2009-07-24他以前不是開過外掛被抓包Ula2009-07-295:57 怎麼知道有人的 QQIvy2009-07-31我覺得他換彈夾頻率過高不太好,以他的準度可以剩3發再換Queena2009-08-05他能判斷 為何要拚~ 你射幾發對手心裡有數啊Agatha2009-08-09再來TP也就5個人了 怎判斷他不是殺完才換@@Agatha2009-08-13他的專注力真的很不錯 這種專注力我一場就要睡著了Elma2009-08-14sry 其實頻率不高,只是有幾秒inferno的畫面讓我印象深刻讓我產生錯覺Frederic2009-08-18他讓我起雞皮疙瘩了@@Kelly2009-08-23我覺得有幾個點實在是很離譜= =...Edwina2009-08-23來CSO他一定會以為人外有人Gilbert2009-08-24國手級的人來CSO打public?只有被嘴砲的份吧Gilbert2009-08-28為啥我覺得好像煙幕對他都無效? 我看畫面看不到人阿@@Agatha2009-08-28兩個可能 影片和demo可能有差異 或是他開16bit XDDEdward Lewis2009-08-29http://www.gotfrag.com/cs/forums/thread/336614/Eartha2009-08-30曾經作弊過...影片有些地方應是有開外掛Tracy2009-09-02這只是懷疑喔~就像1.6高手來到CSO...Rebecca2009-09-03看過討論區後,持反對意見的似乎居多 官方有動作嗎?Poppy2009-09-07可以問一下這背景音樂是誰唱的嗎?Zora2009-09-08捕一個,我蠻喜歡的1分鐘重G短片Carolina Franco2009-09-11http://v.pcgames.com.cn/video-2713.htmlSkylar Davis2009-09-13很強耶!!! 看得會熱血沸騰起來Donna2009-09-16外掛的Demo就不會拿來做影片了 樓上Related Posts檢測不當程式據說又要更新新疆屍了關於鄉民房之有想學TP的鄉民異業代收轉點 (大哭)關於最近PTT鄉民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