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踢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要加入遊戲室的時候,
有時候一直會無法加入,
請問是什麼問題,
是網路速度太慢還是我電腦有問題,
還是其他?

謝謝回答,
感恩。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9-05-04
遊戲室滿了=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5-05
不是耶,是可以進入遊戲,但是按下開始遊戲之後讀了很久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5-08
然後說Time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