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課 自己做的殭屍 大家打幾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美術課 想不到美術作品的 模型人偶

不知如何下手

靈機一動....

打算做個殭屍 在今天終於完成上色拉

獻個醜 給大家評個分數吧

(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x90157&b=22&f=1464149237&p=68

(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x90157&b=22&f=1464149238&p=69

感謝我哥 無名借我放照片~"~


--
誰說粉紅色等於變態?

那麼頑皮豹跟KITTY呢?

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阿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5-04
哈哈 好可愛阿~~
Leila avatarLeila2009-05-05
臉真的很討喜~"~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5-08
不錯 下次可以試看看達叔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5-10
酷耶
Annie avatarAnnie2009-05-15
唉呦~ 這個屌~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5-19
我想看殭屍王~~~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5-21
XDDD 做的很棒呀 味道有到 不過感覺不夠現實
Emily avatarEmily2009-05-22
不錯~~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5-25
最大敗筆應該是..臉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5-30
不錯!!還滿像的 尤其是下半身(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