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美術課 想不到美術作品的 模型人偶
不知如何下手
靈機一動....
打算做個殭屍 在今天終於完成上色拉
獻個醜 給大家評個分數吧
(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x90157&b=22&f=1464149237&p=68
(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x90157&b=22&f=1464149238&p=69
感謝我哥 無名借我放照片~"~
--
誰說粉紅色等於變態?
那麼頑皮豹跟KITTY呢?
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阿
--
不知如何下手
靈機一動....
打算做個殭屍 在今天終於完成上色拉
獻個醜 給大家評個分數吧
(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x90157&b=22&f=1464149237&p=68
(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x90157&b=22&f=1464149238&p=69
感謝我哥 無名借我放照片~"~
--
誰說粉紅色等於變態?
那麼頑皮豹跟KITTY呢?
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