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該高興還是擔心呢@.@.......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玩一般的時候
想必大家都知道有些地圖有一些灌點
灌的目的當然不是像外掛一樣要殺死對方
而只是想要消血而已

(不過看了n0thing後,我相信有人是真的想殺人=.=)



如果是以前玩CS的話
灌死人大概是會偷笑一個下午
然而現在CSO這個時代
灌死人反而有罪惡感=.=


剛剛在D2
我當CT
在B點往牆壁掃了10槍左右
我就把尼克爾(是嗎?)的頭給爆了.....
整個是囧啊....
之後我就不敢再掃牆壁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或是不小心連灌爆兩個人的頭的@.@ (前提當然不是**)


--


咪嚕、撲撲
可愛~有時也很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020306123&book=7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4-30
我常常灌爆BOT 科科
Kumar avatarKumar2009-05-04
有.. 一樣 灌D2 B點,拿夜鷹 2槍2隻 馬上被罵...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5-08
我被songla爆過一次 以後就不蹲那了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5-11
想起來了,還有一次 灌到大娘 哈哈哈 阿~斯~~!!
Hedy avatarHedy2009-05-14
畫廊就有人喜歡去高牆後面後面用跳的把拔臘丟出來
常常順手點一下不小心就點到頭了= =
Joe avatarJoe2009-05-15
我都直接丟拔辣 有一次一發三隻XDDDDD
Leila avatarLeila2009-05-17
問心無愧幹嘛怕~就掃下去啊 掃不用錢的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5-21
我都被灌死的 會嚇一跳 可是也會狂笑 四樓是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