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殺人法,很聳動吧
不過實際上確實如此
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外掛的出現
而是人心本身就腐敗到一個極致
今天一個打到校將級的人 KD有65-70甚至以上的
你要他看到人不穿根本是對不起自己
結果外掛搞得好像穿牆就是罪過
還有人說什麼靜走為什麼對方還可以知道自己位置
卻不知道自己在靜走之前早就被聽到聲音
換刀、reload、撿槍、或是按空e 全部都有聲音
更不用提用小蹲跑還自以為不會發出聲音的傢伙
以萬年老圖dust2為例 只要是戴中等價位的遊戲用耳機
B門外聽B洞、CT出生點聽A上、A斜坡聽A門外 根本毫無困難
除了聽位置取得先機不被允許 現在的CSO連走位都要被限制
平常時候一定不能看牆壁 在掩蔽物後平行移動射擊就是外掛
為了方便說明再度用萬年圖dust2說明
守dust2 B點的CT 有時會站到平台上最遠的木箱後面瞄B洞裡面
┌─┐
◣ │ │ │
門 ┌─┘ └▄─┘ └┐
外 │ █ │
有 / │
隊 / │
友 │ │
│ █ ╔▅▅≡═▄
│ B ║ │
│ ║ │
└────╢ ↑█
╚╗ ⊙ ┐
╚════╛
自從外掛問世 現在只要你守的時候不是看↖的方向
而是用↑的視角躲在箱子後 又頻頻左平移出來打死人 你就是外掛
(不要說啥普通本來就這樣打 我就是因為看箱子被踢)
問題是明明沒有直接威脅的方向 為什麼我還要去瞄他增加自己看B洞的負擔
捕風捉影的結果就是現在就算是高手 要看牆壁還得考慮一下
講了這麼多 來說一點跟標題有關的東西
很多人固然想找一個清新的遊戲環境 組成自救會鄉民團等等
老實不客氣地說 樹大有枯枝 人多有OO
今天出了一個差不多小弟 還有人敢說一定不會有第二個嗎
這種東西就跟滴在水裡的墨汁一樣 就算你只滴一滴
不管再怎麼稀釋 他就是沒辦法變回原本乾淨的水
還會因為人心的互相猜忌而讓情形變得更糟
現在的軍團戰根本就是叫罵戰 只要有被穿死過不論輸贏 直接開剿
「因為你穿贏我 所以你是開掛」 << 很多KD 6x的人被KD 4x的穿死後的嗆聲說詞
「因為你開掛 所以我要開得比你大」 << 實力較弱的團打輸單兵強的團 就真的跑去開
「我開掛你也打贏 你不是掛是啥」 << 開掛者的自卑心態導致他認為大家都開
本來台灣OLG就有小白外掛多的特點
哪怕今天橘子發神經把現有的外掛全部剷除好了
軍團戰有人被穿死 一定又會嗆「新版外掛喔?哪裡下的啊 嫩逼」
問題的根基出在人心 打輸不會先自我反省技術不到家
畢竟把輸的原因歸咎到對手開掛 比承認自己弱簡單多了
這種環境要做到什麼無掛聯盟 根本是癡人說夢
此篇或許言詞較為偏激 但我認為板上總是需要一些不同於善良鄉民的說法 End.
--
不過實際上確實如此
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外掛的出現
而是人心本身就腐敗到一個極致
今天一個打到校將級的人 KD有65-70甚至以上的
你要他看到人不穿根本是對不起自己
結果外掛搞得好像穿牆就是罪過
還有人說什麼靜走為什麼對方還可以知道自己位置
卻不知道自己在靜走之前早就被聽到聲音
換刀、reload、撿槍、或是按空e 全部都有聲音
更不用提用小蹲跑還自以為不會發出聲音的傢伙
以萬年老圖dust2為例 只要是戴中等價位的遊戲用耳機
B門外聽B洞、CT出生點聽A上、A斜坡聽A門外 根本毫無困難
除了聽位置取得先機不被允許 現在的CSO連走位都要被限制
平常時候一定不能看牆壁 在掩蔽物後平行移動射擊就是外掛
為了方便說明再度用萬年圖dust2說明
守dust2 B點的CT 有時會站到平台上最遠的木箱後面瞄B洞裡面
┌─┐
◣ │ │ │
門 ┌─┘ └▄─┘ └┐
外 │ █ │
有 / │
隊 / │
友 │ │
│ █ ╔▅▅≡═▄
│ B ║ │
│ ║ │
└────╢ ↑█
╚╗ ⊙ ┐
╚════╛
自從外掛問世 現在只要你守的時候不是看↖的方向
而是用↑的視角躲在箱子後 又頻頻左平移出來打死人 你就是外掛
(不要說啥普通本來就這樣打 我就是因為看箱子被踢)
問題是明明沒有直接威脅的方向 為什麼我還要去瞄他增加自己看B洞的負擔
捕風捉影的結果就是現在就算是高手 要看牆壁還得考慮一下
講了這麼多 來說一點跟標題有關的東西
很多人固然想找一個清新的遊戲環境 組成自救會鄉民團等等
老實不客氣地說 樹大有枯枝 人多有OO
今天出了一個差不多小弟 還有人敢說一定不會有第二個嗎
這種東西就跟滴在水裡的墨汁一樣 就算你只滴一滴
不管再怎麼稀釋 他就是沒辦法變回原本乾淨的水
還會因為人心的互相猜忌而讓情形變得更糟
現在的軍團戰根本就是叫罵戰 只要有被穿死過不論輸贏 直接開剿
「因為你穿贏我 所以你是開掛」 << 很多KD 6x的人被KD 4x的穿死後的嗆聲說詞
「因為你開掛 所以我要開得比你大」 << 實力較弱的團打輸單兵強的團 就真的跑去開
「我開掛你也打贏 你不是掛是啥」 << 開掛者的自卑心態導致他認為大家都開
本來台灣OLG就有小白外掛多的特點
哪怕今天橘子發神經把現有的外掛全部剷除好了
軍團戰有人被穿死 一定又會嗆「新版外掛喔?哪裡下的啊 嫩逼」
問題的根基出在人心 打輸不會先自我反省技術不到家
畢竟把輸的原因歸咎到對手開掛 比承認自己弱簡單多了
這種環境要做到什麼無掛聯盟 根本是癡人說夢
此篇或許言詞較為偏激 但我認為板上總是需要一些不同於善良鄉民的說法 En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