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無掛聯盟、鄉民自救會 根本無濟於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殺人法,很聳動吧

不過實際上確實如此

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外掛的出現

而是人心本身就腐敗到一個極致


今天一個打到校將級的人 KD有65-70甚至以上的

你要他看到人不穿根本是對不起自己

結果外掛搞得好像穿牆就是罪過

還有人說什麼靜走為什麼對方還可以知道自己位置

卻不知道自己在靜走之前早就被聽到聲音

換刀、reload、撿槍、或是按空e 全部都有聲音

更不用提用小蹲跑還自以為不會發出聲音的傢伙

以萬年老圖dust2為例 只要是戴中等價位的遊戲用耳機

B門外聽B洞、CT出生點聽A上、A斜坡聽A門外 根本毫無困難


除了聽位置取得先機不被允許 現在的CSO連走位都要被限制

平常時候一定不能看牆壁 在掩蔽物後平行移動射擊就是外掛

為了方便說明再度用萬年圖dust2說明

守dust2 B點的CT 有時會站到平台上最遠的木箱後面瞄B洞裡面

┌─┐
◣ │ │ │
門 ┌─┘ └▄─┘ └┐
外 │ █ │
有 / │
隊 / │
友 │ │
│ █ ╔▅▅≡═▄
│ B ║ │
│ ║ │
└────╢
╚╗
╚════╛

自從外掛問世 現在只要你守的時候不是看↖的方向

而是用↑的視角躲在箱子後 又頻頻左平移出來打死人 你就是外掛

(不要說啥普通本來就這樣打 我就是因為看箱子被踢)

問題是明明沒有直接威脅的方向 為什麼我還要去瞄他增加自己看B洞的負擔

捕風捉影的結果就是現在就算是高手 要看牆壁還得考慮一下


講了這麼多 來說一點跟標題有關的東西

很多人固然想找一個清新的遊戲環境 組成自救會鄉民團等等

老實不客氣地說 樹大有枯枝 人多有OO

今天出了一個差不多小弟 還有人敢說一定不會有第二個嗎

這種東西就跟滴在水裡的墨汁一樣 就算你只滴一滴

不管再怎麼稀釋 他就是沒辦法變回原本乾淨的水

還會因為人心的互相猜忌而讓情形變得更糟

現在的軍團戰根本就是叫罵戰 只要有被穿死過不論輸贏 直接開剿

「因為你穿贏我 所以你是開掛」 << 很多KD 6x的人被KD 4x的穿死後的嗆聲說詞

「因為你開掛 所以我要開得比你大」 << 實力較弱的團打輸單兵強的團 就真的跑去開

「我開掛你也打贏 你不是掛是啥」 << 開掛者的自卑心態導致他認為大家都開


本來台灣OLG就有小白外掛多的特點

哪怕今天橘子發神經把現有的外掛全部剷除好了

軍團戰有人被穿死 一定又會嗆「新版外掛喔?哪裡下的啊 嫩逼」

問題的根基出在人心 打輸不會先自我反省技術不到家

畢竟把輸的原因歸咎到對手開掛 比承認自己弱簡單多了

這種環境要做到什麼無掛聯盟 根本是癡人說夢

此篇或許言詞較為偏激 但我認為板上總是需要一些不同於善良鄉民的說法 End.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9-05-05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5-09
所以你可以知道,peace world是個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理想
Kelly avatarKelly2009-05-12
太中肯會不會被噓?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5-13
推 看到人不穿根本是對不起自己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5-17
我想你點出了一個重點 心態上的問題
Puput avatarPuput2009-05-17
雖然不是校將級 也不是KD65-70 可是一些在1.6的基本
Kyle avatarKyle2009-05-19
到CSO用 反而會被當成外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5-22
主要看你在哪個地方去想這個問題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5-24
在野團 在打的時候就可能已經充滿此房有外掛的思想
Poppy avatarPoppy2009-05-28
在自己認為沒有外掛的房中 或許心態上會不一樣
Belly avatarBelly2009-05-29
這個圖真精緻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5-29
就算被肛 也被肛得很爽 因此需要大家共同一起做
Agnes avatarAgnes2009-05-29
在野團或許你會有70%的猜忌 在自己認為沒有外掛的
Olga avatarOlga2009-06-01
房中 或許你的猜忌會只有1%或者根本沒有 你會選擇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6-03
我覺得這個完整體系還沒確立出來就一招打死未免太可惜 很多
Noah avatarNoah2009-06-08
我是覺得還好...我跟鄉民玩還滿開心的 沒有你的疑慮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6-11
哪一個? 沒反你的意見 只是提供我自己的想法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6-13
規則可以集思廣益一起規定 例如外掛判別標準 軍團月內有幾
Liam avatarLiam2009-06-17
次不良行為就除名等等 不過基本上還是以互信為原則 規則再
多還是會有漏洞 鎖是鎖君子 鎖並沒有辦法抵禦所有破壞
Lucy avatarLucy2009-06-18
多次實行之後再加以改進 我個人是覺得這IDEA很好 非常希望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6-21
看完SR提供的神人影片,我只想變強,其他不管
那些開不開都跟我沒有關係,靠走位讓他露臉我也有機會打
Harry avatarHarry2009-06-25
能付諸實行並且創造一個大家玩遊戲時不會顧慮外掛的環境 :)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6-25
不同層級的玩家,不用花任何心思跟他們一般見識
Sarah avatarSarah2009-06-28
我若跟鄉民玩 被灌 我也不會想那麼多@@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7-01
講不完啦,玩得開心就好
Rae avatarRae2009-07-02
橘子有沒有可能修正,直接把子彈穿牆的傷害完全取消掉
如果是這樣的話,外掛透視也就失去很大的意義
Andy avatarAndy2009-07-03
不可能,這樣就不是CS了
Cara avatarCara2009-07-05
知道牆後有幾個人繞點打 意義不大嗎?有心"利用"外掛很恐怖
Lily avatarLily2009-07-05
cso 簡單說就是花錢找罪受 玩遊戲宗旨就是要放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7-07
版主推得好辛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7-09
只是覺得就算是一滴墨汁 也可以用濾水器過濾 降到可以
Lucy avatarLucy2009-07-09
信任 喝下去的範圍~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11
打個遊戲還要猜忌來猜忌去的 那乾脆不要玩了
Ida avatarIda2009-07-14
而且因為CSO生態是新手太多所以要開掛證明自己強
但實際上沒有什麼進步 靠自己打比較實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7-14
還好我不強...不會有看到人還不穿的困擾XDD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7-15
這小地圖還真精美
Noah avatarNoah2009-07-15
這篇中肯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