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asonpeace (傑森)》之銘言:
: 個人覺得審判之眼是把「新手」槍
: 在大地圖蠻好用的
: 單純看在遠方狙擊的能力的話
: 並不會輸其他的連狙
: 雖然威力和一擊必殺的威脅比起重狙有段距離
: 但是可以藉著連發來補正
: 在有明顯地利的地方(EX:義大利巷戰歹徒守市場)
: 或是瞄準範圍很狹窄的地方(EX:沙漠2中央的木門
: 和殺戮貨運站的貨櫃夾隙)
: 審判之眼其實是可以和重狙一拼的
: 因為敵我雙方所能瞄準的部分都很小
: 如果先架好槍
: 看到敵人就瘋狂點射
: 就有機會在對方開鏡之前先擊殺對手
: 就算對方開了鏡
: 如果能先打中他一槍
: 也可能會讓他的彈道大亂
: 打這幾個點我拿審判和重狙對決
: 大致上都不會落於下風
: 但是如果在血戰畫廊那種必須堂堂正正硬撼的地方
: 要打贏重狙就比較難
: 所以我覺得審判的定位就是讓初至中級者鍛鍊準度的
: 用了一陣子之後回去用重狙甚至XM-8
: 都比原來還穩了很多哦~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在血廊也有很猛的地方 只要遇到不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這把槍 只要一.... 然後瞄準頭的位置
超殺的 ㄧ值有人自動出來給你爆頭
打到對方都說你開外掛 囧.....
--
: 個人覺得審判之眼是把「新手」槍
: 在大地圖蠻好用的
: 單純看在遠方狙擊的能力的話
: 並不會輸其他的連狙
: 雖然威力和一擊必殺的威脅比起重狙有段距離
: 但是可以藉著連發來補正
: 在有明顯地利的地方(EX:義大利巷戰歹徒守市場)
: 或是瞄準範圍很狹窄的地方(EX:沙漠2中央的木門
: 和殺戮貨運站的貨櫃夾隙)
: 審判之眼其實是可以和重狙一拼的
: 因為敵我雙方所能瞄準的部分都很小
: 如果先架好槍
: 看到敵人就瘋狂點射
: 就有機會在對方開鏡之前先擊殺對手
: 就算對方開了鏡
: 如果能先打中他一槍
: 也可能會讓他的彈道大亂
: 打這幾個點我拿審判和重狙對決
: 大致上都不會落於下風
: 但是如果在血戰畫廊那種必須堂堂正正硬撼的地方
: 要打贏重狙就比較難
: 所以我覺得審判的定位就是讓初至中級者鍛鍊準度的
: 用了一陣子之後回去用重狙甚至XM-8
: 都比原來還穩了很多哦~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在血廊也有很猛的地方 只要遇到不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這把槍 只要一.... 然後瞄準頭的位置
超殺的 ㄧ值有人自動出來給你爆頭
打到對方都說你開外掛 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