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軍團要怎樣加入鄉民房呢?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請問鄉民們多半在哪個伺服開團呢~

要如何一起打?

如果可以的話教我一下?

謝謝喔


PS:有時在外面也不見得真的遇到x掛,只是一旦出現機率變高了之後

大家都開始捕風捉影..

跟鄉民打的話比較不用去懷疑,這樣也比較輕鬆QQ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5-03
先找個軍團的人加入好友 然後上線後在遊戲大廳的右下角 有個
Dinah avatarDinah2009-05-08
好友名單 對該好友點右鍵選擇一同遊戲即可 密碼通常都是PTT
James avatarJames2009-05-10
有換密碼的話在問一下就好 團裡有幾個比較常開房的可以問可
不可以加好友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5-11
了解 謝謝樓上...有軍團的願意丟我一下水球嗎?乾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5-12
置底文有 可以自己去找找看
Susan avatarSusan2009-05-14
建議多加幾個 比較不怕沒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