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請問鄉民們多半在哪個伺服開團呢~
要如何一起打?
如果可以的話教我一下?
謝謝喔
PS:有時在外面也不見得真的遇到x掛,只是一旦出現機率變高了之後
大家都開始捕風捉影..
跟鄉民打的話比較不用去懷疑,這樣也比較輕鬆QQ
--
請問鄉民們多半在哪個伺服開團呢~
要如何一起打?
如果可以的話教我一下?
謝謝喔
PS:有時在外面也不見得真的遇到x掛,只是一旦出現機率變高了之後
大家都開始捕風捉影..
跟鄉民打的話比較不用去懷疑,這樣也比較輕鬆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