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ccBOX的誤解..讓我花了大把的鈔票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ccbox剛出來的時候,我就很高興的去買了5個解密

沒想到才用兩個就讓我開到"永久槍"鷹眼。自此我以為

那有那麼好得到,在貪心的情況下,加碼了7000元的解密。

一直開,一直開 ......................自此沒拿過

任一把永久槍...反到是有些槍已經加碼到明年的九月才到期...

所有的角色全部都開過了....就是沒有永久槍.........

槍呀 槍呀你在那........................................

至此之後,大家都稱那些槍為 "台幣槍"... ><

所以我也成為了新一代軍火之王 台幣戰士... 鄉親呀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9-05-02
7000元..光花買經典組就可以買...17.5個月....~_~|||
Dinah avatarDinah2009-05-05
希望你已經覺悟了!
Harry avatarHarry2009-05-08
開到兩年份的夜視鏡了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5-12
這真是驚人的自白 不過我抽了兩千多 連一把都沒有...
Una avatarUna2009-05-16
我碰過一個抽了兩萬一的 但好像也沒抽到啥說
Puput avatarPuput2009-05-20
原po跟我差不多~我開第一個就開到迷彩m4 後來又開了十幾
個都沒中~還好我忍住沒有繼續敗家下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5-20
難怪現在要改線上,以前一組正版序號也不過仟元身價。
Iris avatarIris2009-05-24
人真的會貪小便宜,先用免費讓你上癮,再從中剝你幾層皮
Poppy avatarPoppy2009-05-26
黑橘若不改善外掛的環境,花錢買外掛又強又久又省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5-28
不懂 貪小便宜跟剝皮有什麼關係?
Emily avatarEmily2009-05-31
......橘子的東西...難抽不意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6-04
不敢抽 哭哭
Ina avatarIna2009-06-06
我抽了也快兩千也是沒抽到永久 0.0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09
倒是冷門槍抽到一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14
還好我沒上爛橘的當 科科......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6-17
box可送人嗎? 我有17X個
Poppy avatarPoppy2009-06-21
我有1XXX個= =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6-24
只印證了一句話..... 天底下哪有每天過年的?! 囧rz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6-28
十賭九輸,見好就收 <=== 不變的真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03
我有大概3000個BOX......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7-05
抽過10來個,得到一堆廢物之後 再也不抽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7-10
新聞上說會中樂透頭彩的,十之八九都是買個一兩百塊來玩的
Jacob avatarJacob2009-07-13
我的BOX都破萬了
Dinah avatarDinah2009-07-17
從來不花台幣玩線上遊戲...
David avatarDavid2009-07-21
steam正版序號幾百塊 就是有這種人黑橘才不會倒 =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7-25
我超想要鷹眼的說,可是我不敢去開 = =因為我知道我沒那個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