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時候進去別人的房間
一進去感覺就像被吸進去一樣
不能選擇ct/ts/觀察者,就直接隨機加入人少的那一方
那是在開房時選了什麼功能才變這樣的>"< 有人知道嗎?
2.有沒指令可以令隊伍人數不平衡也不會自動換隊伍嗎?
比如說ts/ct人數5:8,不論幾場都不會平衡
--
手感不佳,一直被電時
路人甲: XXX你KD那麼高是洗的喔
手感不錯,發狠電人時
路人乙: XXX開很大喔 掛狗
這年頭CSO只剩嘴砲和比人多而已
--
一進去感覺就像被吸進去一樣
不能選擇ct/ts/觀察者,就直接隨機加入人少的那一方
那是在開房時選了什麼功能才變這樣的>"< 有人知道嗎?
2.有沒指令可以令隊伍人數不平衡也不會自動換隊伍嗎?
比如說ts/ct人數5:8,不論幾場都不會平衡
--
手感不佳,一直被電時
路人甲: XXX你KD那麼高是洗的喔
手感不錯,發狠電人時
路人乙: XXX開很大喔 掛狗
這年頭CSO只剩嘴砲和比人多而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