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cso開房的一些小問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1.有時候進去別人的房間
一進去感覺就像被吸進去一樣
不能選擇ct/ts/觀察者,就直接隨機加入人少的那一方
那是在開房時選了什麼功能才變這樣的>"< 有人知道嗎?

2.有沒指令可以令隊伍人數不平衡也不會自動換隊伍嗎?
比如說ts/ct人數5:8,不論幾場都不會平衡

--
手感不佳,一直被電時
路人甲: XXX你KD那麼高是洗的喔
手感不錯,發狠電人時
路人乙: XXX開很大喔 掛狗
這年頭CSO只剩嘴砲和比人多而已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5-01
一跟二開房時都能選擇
Carol avatarCarol2009-05-03
有這個選項嗎=.=? 找了好久都沒看到..還是我眼睛太大@@
Kyle avatarKyle2009-05-05
1好像跟網路速度有關係 原PO狀況白話來講就是 連進去遊戲房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5-09
間時 你還沒有連上選擇陣營的畫面 可是室長已經開始遊戲 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5-12
以你選擇陣營的畫面被快速略過 然後2只有玩BOT可以這樣 跟玩
家沒辦法控制 除非玩家總數本來就是奇數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5-12
但是我朋友後來再進同一個房也是被吸進去耶
Noah avatarNoah2009-05-14
軍團模式可以做到2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5-19
第一個是開房時 有選項叫做 直接開始遊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5-22
我記得1、2選頂室長都可以自行設定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5-24
我可以順便問...如果最後一場被自動轉隊...會家敗場嗎QQ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5-28
樓上如果最後一場你很不悻被分到連贏的機會都沒有話當然會
Leila avatarLeila2009-05-31
haha8887你說的那個選項在進階設定裡嗎=.=? 找不到>"<
Olga avatarOlga2009-05-31
抱歉我講的不清楚 應該是開了房以後才會有的選項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04
如果有錯罰煩指正 謝謝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07
終於找到了..原來是要在外面那裡設定,不用進遊戲室>"<
Susan avatarSusan2009-06-12
哈哈 大家上了一個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