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360似乎有點後繼無力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基本上360後繼無力好一陣子了
先說我跟版大一樣對車槍球無感
更別說一玩就吐的FPS
TPS也只有GOW系列 單機全破加上上線廝殺
狂打個半年也夠了吧? 中間間隔多久?
球類....看著PSP裡面精美的MLB the show 實況野球 流著口水看向PS3版
再看看MLB 2K series
先說我是先接觸2K 後來發現無論巴哈 gamespot評分都是the show遠遠超過2K
偶然在朋友家玩過the show後....我寧願玩公司抽獎抽到的PSP版the show..

再來...雖然很多人推文說 要日式RPG請轉向友機
問題是 當年當年當年 360廣告不就是狂打中文日式RPG連發嗎?
因為這句話我買了 也說服朋友別買友機 這台就對了!!!
看著後來友機RPG...也只能說服自己至少還有ME2 等美系大作可玩
(可是友機也有啊!? 囧)

最後 提到這一年來很夯的體感...
一我已經有WII了 二本來就對體感沒興趣
要運動衣服穿了就去附近學校打球
當初買WII也是想說朋友來家裡玩可以同樂...
工作後誰跟你整天去朋友家play? 最後都還是自己在玩單機或連線
所以看到kinect主打同樂...也完全吸引不了我

就算扣除我個人對遊戲喜好口味...排除日系RPG
光榮無雙系列早期還雙平台一起發 或是前後不會太久
現在...亞洲區只發行友機板!!!這哪招?
FF系列 360亞洲區只有英文發音國際版 這又是哪招?

那講遊戲代理情形
昨天去趟光華 看了二樓普X伊的廣告 除了GOW3獨撐大局外
剩下都是友機的遊戲...ALL!!!! 想起上次回台中在綠川西街附近的遊戲店
也是 一進去....除GOW3 全部都是友機 = ="
然後更別說一堆遊戲有夠難找 如 樂高星戰系列等
這部份我就絕得應該是代理商而不是微軟問題

但是!!!總結 要不是GOW3....真的早就二手賣掉買友機了
因為日系 只有友機有 美系 除GOW3幾乎都有跨主機 加上kinect一點都不吸引
GOW3真的是我留住360的最後原因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16
FF13英配其實沒想像中不堪,跟遊戲性本身的貧弱相比
Yuri avatarYuri2011-07-19
似乎愈來愈多人相信X360只剩GOW3可以拿出檯面...囧
Freda avatarFreda2011-07-23
也可以多注意XBLA的遊戲!很多都是Xbox360才有
Dinah avatarDinah2011-07-26
喜歡tps的玩家光GOW3就可以一片打十片了
不喜歡的再強的作品也是不會想買~~
Adele avatarAdele2011-07-27
那就去買ps3阿= = 消費自由
Hardy avatarHardy2011-07-29
首發機三紅 要不是GOW3 根本不想再買360
Poppy avatarPoppy2011-08-01
360最近真的弱掉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8-05
XBLA很多都是跨PC了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8-06
最近反倒都比較期待XBLA的遊戲 炸彈女這週就要出了XD
Enid avatarEnid2011-08-11
ps3日系rpg好像也沒啥中文化的,xbox是剩下gal game?
Leila avatarLeila2011-08-11
接下來這個話題的回文會洗板嗎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8-12
= =我沒有要酸的意思 可是我真的覺得你可以直接買PS3
Carol avatarCarol2011-08-15
暑假到了
Mason avatarMason2011-08-16
我都用PS3來打野球魂XD
Poppy avatarPoppy2011-08-18
對阿 FPS真的多到有點誇張...選擇性有點被限制住了
Jacky avatarJacky2011-08-20
因為日式RPG賣的不好
Donna avatarDonna2011-08-20
製作成本又那麼貴,MS再愛燒錢也會有個限度
Emily avatarEmily2011-08-22
我也覺得你該買ps3了,我多一台鈦光藍主機,保固中,要
Steve avatarSteve2011-08-22
就站內信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26
MS沒想到日本人這麼排外吧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8-28
不要在乎獨占的話,遊戲是玩不完的
Sandy avatarSandy2011-08-28
光原PO喜歡的棒球遊戲 360就掛了 冏
我自己的話2K11 野球魂 實況野球 TS11都有玩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8-29
2K11也有他的優點 只是360其他三款棒球遊戲都沒有
Harry avatarHarry2011-09-01
ㄜ 不是我想戰2K 2K的 MLB GAME...真的傻眼
Hedda avatarHedda2011-09-01
有人偷渡買賣文= =
老實說 當初360主打的 奧德賽跟藍龍 奧德賽真的是不
Lily avatarLily2011-09-05
錯~不過讀取超久~(可能我不是買首發感受不到當時遊戲
讀取速度) 但藍龍就真的...超弱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9-09
我都玩跨平台遊戲,所以沒什麼影響。挑賣價便宜的360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9-11
主要還是玩遊戲不是玩主機,當初電腦不夠力才買360玩
你想玩PS3獨占的那就去買啊,我就為了2ndOG買了PS3。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9-11
想玩的遊戲真的不多 上線聊天居多:P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9-11
謝謝各位意見 我會買吧 為了the show+實況 只是看到
Leila avatarLeila2011-09-13
買場360的慘狀 再對照當年360大作連發的盛況..
Olive avatarOlive2011-09-17
每次看到日系只有別台有,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9-19
360一直有日系,只是中文資訊不多,玩家口味不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9-22
除了gow3還等cod8,雖然友機也有出,可是戰友在這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9-24
我推你最後一段 GOW3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9-28
光車就輸人了...像樣的方向盤也沒個影子出來
Lily avatarLily2011-09-30
Forza 4 支援 MadCats 和 Fanatec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0-05
明明像樣的方向盤早就出了,不好買到是真的
Kama avatarKama2011-10-09
遊戲種類越來越不夠多樣化...體感遊戲發展一片死寂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10-12
這系列文也太悲觀了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0-12
也沒啥好悲觀的,三廠大都跨平台,不跨也都考慮市場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0-16
獨佔大都有中文化,很多原獨佔跨PS3也多一年半載的
Poppy avatarPoppy2011-10-16
真的對某遊戲有大愛早就去買一台PS3發心得文了
Linda avatarLinda2011-10-16
說起MadCatz他們居然要為360出遊戲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0-20
不過沒人理(其實很多360遊戲在快發售前都沒人理就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10-25
風貓不是做硬體的..?他們要出什麼遊戲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10-30
瘋貓喔...就做button smasher、wheel squeezer類遊戲
順便促銷硬體X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0-31
一個二戰模擬飛行(戰鬥)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