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打雷之後xbox無法開機....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小妹我剛買xbox不到一個月

剛剛午後大雷雨一聲巨響之後家裡的電話和網路都斷了

想說無聊玩xbox結果竟然無法開機QQ

我平常都插頭都插著

但剛剛雷雨的時候是關機狀態的

想請問是變壓器燒掉惹嗎QQ

這個有保固嗎? 要花多少錢啊嗚嗚

希望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

現在想哭到不行

謝謝大家QQ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1-07-15
原po正妹
Megan avatarMegan2011-07-19
變壓器換一個就好了,幾百元
Adele avatarAdele2011-07-20
這機率極低阿 不過以後不玩還是拔插頭吧...
Yuri avatarYuri2011-07-23
有可能啊,有次打雷我家電視爆了= =
Poppy avatarPoppy2011-07-27
也有人打個雷 整台電腦都燒掉的 我只是說機率極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30
我是打了雷以後 從此抓不到有線網路
Sarah avatarSarah2011-08-03
先跟別人借來交叉比對看是什麼東西壞掉吧@@?
Sarah avatarSarah2011-08-04
我的上一台360也是這樣~打雷後抓不到有線網路
Ethan avatarEthan2011-08-06
當時網路線我還是接在數據機上-.-..數據機電源沒關
Emily avatarEmily2011-08-08
我覺得你先確認主機有沒有燒掉比較重要...
Ina avatarIna2011-08-10
那道雷是EMP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8-11
機率低但是正常..裝個UPS吧..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15
今天開機~突然發現我也抓不到有線網路了!!天啊><!!
Carol avatarCarol2011-08-17
有方法可以解決~抓不到有線網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