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想說來玩一下闇影罪罰
在遊戲標題選單那就當機了
也沒有特別想什麼就直接重開機
結果在360開機畫面那就當機了
一看主機居然在閃3紅燈
關機後重開就又好了
玩了一整天後
昨晚睡前又特地開了nba2k11跑demo
睡一覺起來還是活得好好的
搞不懂到底是不是真的3紅了= =
爬文看有版友雙65送修換回舊版主機
不知道現在這個情況到底要不要送...
另外想問一下的是
闇影罪罰這片在切換場景時
是不是有時都會停頓
昨天打完尿尿牛人後
畫面居然停了一陣子才切換了幾張特寫圖
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
--
在遊戲標題選單那就當機了
也沒有特別想什麼就直接重開機
結果在360開機畫面那就當機了
一看主機居然在閃3紅燈
關機後重開就又好了
玩了一整天後
昨晚睡前又特地開了nba2k11跑demo
睡一覺起來還是活得好好的
搞不懂到底是不是真的3紅了= =
爬文看有版友雙65送修換回舊版主機
不知道現在這個情況到底要不要送...
另外想問一下的是
闇影罪罰這片在切換場景時
是不是有時都會停頓
昨天打完尿尿牛人後
畫面居然停了一陣子才切換了幾張特寫圖
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