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只玩了頭兩關的簡短感想
-打擊感有點沒力 雖比99夜2好 但以ACT而言還是不及格
-字幕語音都是日文 成就卻是英文 我還沒試能否調系統選單來換成英文
-被小兵圍毆還是有點痛 況且我是玩easy...看來初期還是不怎麼"無雙"
-有check point 所以中間掛掉不必整關重來
-----
目前覺得算是有點各方都沒顧好的作品
動作遊戲 要碼就要像BASARA、魔兵爽快無腦(低難度下)
要碼像忍外戰神打擊感扎實
但這款 我既不覺得爽快也不感到扎實....
或許等道具收集多一點會改觀吧...
(這遊戲沒有練等級 提升能力純靠裝配道具 而且像Bio4一樣有道具格限制 也可以擴充)
--
-打擊感有點沒力 雖比99夜2好 但以ACT而言還是不及格
-字幕語音都是日文 成就卻是英文 我還沒試能否調系統選單來換成英文
-被小兵圍毆還是有點痛 況且我是玩easy...看來初期還是不怎麼"無雙"
-有check point 所以中間掛掉不必整關重來
-----
目前覺得算是有點各方都沒顧好的作品
動作遊戲 要碼就要像BASARA、魔兵爽快無腦(低難度下)
要碼像忍外戰神打擊感扎實
但這款 我既不覺得爽快也不感到扎實....
或許等道具收集多一點會改觀吧...
(這遊戲沒有練等級 提升能力純靠裝配道具 而且像Bio4一樣有道具格限制 也可以擴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