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無雙初玩感想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只玩了頭兩關的簡短感想

-打擊感有點沒力 雖比99夜2好 但以ACT而言還是不及格

-字幕語音都是日文 成就卻是英文 我還沒試能否調系統選單來換成英文

-被小兵圍毆還是有點痛 況且我是玩easy...看來初期還是不怎麼"無雙"

-有check point 所以中間掛掉不必整關重來

-----
目前覺得算是有點各方都沒顧好的作品
動作遊戲 要碼就要像BASARA、魔兵爽快無腦(低難度下)
要碼像忍外戰神打擊感扎實
但這款 我既不覺得爽快也不感到扎實....

或許等道具收集多一點會改觀吧...
(這遊戲沒有練等級 提升能力純靠裝配道具 而且像Bio4一樣有道具格限制 也可以擴充)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1-07-16
你想不開
Dora avatarDora2011-07-18
感覺自從魔兵出了之後 就沒玩過覺得好玩的ACT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21
這一款要靠拿道具,裝上去之後就強很多了
而拿道具就是要副任務全拿…玩到後來都在刷任務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23
推特洛伊,蠻像戰神之王柯南的,不喜歡柯南就別玩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7-23
這款你能抓到各個無雙武將或小頭目的打法就"無雙"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25
查特洛伊和troy搜尋到的文章都是只玩1~2關的人在po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7-25
我破了兩輪…但沒有什麼心得好寫…樓上靠你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7-26
可是我好懶得po文喔~推一推~要玩就一起研究~不勉強
Carol avatarCarol2011-07-29
ps板有人po成就心得,只剩全成就的動力讓我玩這塊了.
Adele avatarAdele2011-08-01
這款非常注重檔格的時機.習慣了會容易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