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360似乎有點後繼無力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潛水版眾上來發個文~

我也算是XBOX360的支持者

大約在三年前 我一直看好360後勢應該是遠勝PS3

所以在兩台次世代主機的選擇之間選了XBOX360而放棄了PS3

(更早之前買的是ps~ps2,不過SS DC也是有買 XD)

無非就是為了台灣微軟給玩家的承諾 - 中文化大作

玩了失落的奧德賽 TOV 忍外之後,我的確也認為360是不會錯的選擇

(GOW和藍龍也有玩,不過比較不合胃口)

以網路功能來說我認為360的環境也優於PS3

不過近一兩年看來360的後勢似乎有點薄弱...

TOV 忍外二連連移植強化出在PS3上 囧

某些想玩的大作也是PS3獨占 (FF13-2中文 TOX OG2 ...)

今年我也為了FF13中文版買了PS3,順便玩了一直想玩的戰神

而最近一直主打的kinect我是相當感興趣...遊戲性的確是狂勝PS MOVE...

(不過還沒入手,之前一直以為E3展完會降價的 = =)

我也認為這可能是未來遊戲的另一種趨勢

不過以軟體開發的速度及難度來說我怕沒辦法撐太久

我也不可能整天在跳熱舞 ...雖然DDR幾乎每代都有跳一下 XD

身為一個360潛水版眾最近也發現自己關注ps3版時間越來越多於360版了

難道最近沒什麼新聞是可以讓人對360燃起熱情的了嗎 orz

我的確是比較偏日式遊戲的玩家,但美式遊戲也不是不玩,

只是對車槍球比較沒愛就是了...fable dragon age都蠻ok的

難道我比較適合PS3嗎 orz

--
ps: 最近哪邊買kinect比較便宜呢? 希望是買250g同綑

這樣舊的那台可以擺老家玩不用兩邊帶

找不到家樂福買千送百了XD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16
是你玩的遊戲類型都在ps3上面吧
都買不就得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16
FF13-2呢...360有日版,中文其實也是未知之數就是
Linda avatarLinda2011-07-21
畢竟北瀨...啊不,差不多整個SE都喜歡騙你到最後一刻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22
至於TOX,OG等日系大作就死心吧,不可能的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7-26
NBGI沒婊掉想玩ACV和黑暗靈魂的亞洲360玩家我已經覺
很奇蹟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30
拜託每年的最近360都沒大作推阿~~過了九月後你再看
Erin avatarErin2011-08-01
KINECT已經降價很多了,之前還有人用價崩來形容咧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8-05
想玩蝦米遊戲 就買啥主機 要不然就雙主機 結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8-09
360我都買了10幾片了 ps3才3片... wii才是後繼無力
James avatarJames2011-08-11
沒有你喜歡玩的遊戲就換一台玩,主機沒有綁定一輩子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11
2台主機都有,就考慮自己想玩什麼遊戲就買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12
我跟你不一樣 我是看派對好友們在玩什麼才跟他們一起
Megan avatarMegan2011-08-16
玩 我是以跟朋友一起玩遊戲 不是看遊戲來玩的那種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派對很舒服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18
戰爭機器3表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8-19
原po已經說戰爭機器系列不合他的興趣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8-22
PS3最近也沒啥好玩的,雙平台大作都排在九月之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8-25
兩邊都差不多吧 都要到九月後 不過性質有差
Iris avatarIris2011-08-28
我跟板友玩RDR都能爽個半死了
Puput avatarPuput2011-08-29
覺得360無力就賣了呀。留一台PS3專心玩吧。這樣如何
Doris avatarDoris2011-09-02
原PO喜好比較偏PS3那吧 我是不怎覺360目前有弱勢
Puput avatarPuput2011-09-06
你兩台都有了,真的別煩惱了,哪邊有喜歡的遊戲就買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9-09
哪邊吧,kinect 如果你不會懶的動,很值得買,不過
Noah avatarNoah2011-09-12
要先看一下你家的空間夠不夠,及會不會吵到樓下
Irma avatarIrma2011-09-13
我也是兩台都有,兩者體感也都有,我唯一的問題只有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9-15
不夠時間玩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9-17
上面說的就不提了 而且為什麼一定要大勝另一方?
多家競爭才好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9-19
我也不覺得有弱勢 我自己都沒時間玩 玩完再來煩惱 Q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9-19
又一篇感嘆文...360再怎麼弱勢也沒有Wii弱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9-22
我Wii已經直接寄放在朋友家了 你說呢?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9-25
重點在遊戲吧…360最近出的遊戲你都不喜歡當然覺得弱
Elma avatarElma2011-09-29
就算他出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神作100片你也是覺得弱~~
而ps3之前我也覺得它弱爆了,但最近出了一片梅露露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10-03
360上完全玩不到,又合我味的,就又變神機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0-06
你自己最後一句不就給出答案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0-10
等末世騎士2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0-13
沒什麼好感嘆的,既然想完的遊戲類型P3比較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0-16
就先玩p3等到360有你的遊戲再買來玩就好了..不然你買
兩台的意義是什麼?
Freda avatarFreda2011-10-19
大賣家賣250同捆12800 新會員可抵500元 再送2100元
Mason avatarMason2011-10-22
最近我都連續玩ps3暴雨殺機密、境探險等中文化遊戲
Annie avatarAnnie2011-10-24
360自從最後一戰瑞曲(中文)之後就沒動過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0-28
兩台都有也是有煩惱的
Yedda avatarYedda2011-10-31
兩台都有開始煩惱時間不夠…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1-03
兩台都有 沒時間+1 orz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1-05
時間不夠之外還懶得開機啊,現在反而喜歡打掌機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1-09
兩台都有 有時間還是不想玩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1-11
大作都是跨平台跨爽爽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1-14
我也有這種感覺耶 畢竟我是完全無法接受FPS遊戲的人
Isla avatarIsla2011-11-14
偏偏360獨佔強作大部分都是FPS 日式RPG360有PS3也有
Kelly avatarKelly2011-11-16
雖然我的360 和PS3是同時入手的 但遊戲數量比已經是
Liam avatarLiam2011-11-20
360 3片:PS3 15片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1-24
ALAN WAKE~~~~~
Susan avatarSusan2011-11-25
這是選遊戲的問題吧 選主機是看遊戲的 你愛的遊戲都
是日式遊戲跟一些PS3的遊戲 當初又為何要選擇360呢?
Edith avatarEdith2011-11-26
他第三行有講啊 只是我覺得不過是個玩的東西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1-30
何必像是在選股票...或許有人會說「沒錢全都買」
但說實在 打電玩已經算是相對便宜的娛樂了
跟什麼單眼、重機相比的話...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2-04
巴哈就算了 會來上PTT的版友 我想都有一定收入吧?
(換言之就是比較老的意思....)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2-04
沒遊戲的話正好遊戲錢省下來全機制霸不是剛剛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12-08
純粹個人喜好 想玩什麼就買什麼! 我PS3主機久久才開
開機個五六次就有一次要我更新.. (可見我很少開機
Irma avatarIrma2011-12-10
跨平台買360 PS3獨佔我要考慮很久 除非有愛不然不買
Leila avatarLeila2011-12-15
PS3遊戲保值? 買遊戲還是買股票? 所以這點不考慮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2-15
二年多前就有這種感覺了#1B8yy0JA 所以就買了PS3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2-15
是不是窮學生比較愛吵這種話題 ?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2-19
哪裡弱了@@ 是不喜歡而已吧 想要日系多買台PS3阿
Dora avatarDora2011-12-20
全平台+1 沒時間+1 Orz
Olive avatarOlive2011-12-21
我個人是三台都有 ~WII 沒開機
360 同樂遊戲居多 派對樂無窮~PS3 獨占神作一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2-26
的確一直是選遊戲>主機才會最後變成兩台都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2-28
只是有點感嘆從只玩360 到現在連看版的時間都不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1-01
不過最近開始玩的ALAN WAKE和幾款XBLA都是獨佔好遊戲
Jake avatarJake2012-01-05
不需要感嘆啊,正好趁這樣的空檔去欣賞其他遊戲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1-08
我也是一開始選擇360的玩家,後來也補入手ps3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1-11
前期真的閉著眼睛也知道要選360。
Steve avatarSteve2012-01-14
最近360不長進都出xbla的,實體片新作不出,舊片難買
Joe avatarJoe2012-01-15
arcade沒這麼不堪吧..時勢所趨,輕鬆愉快有何不好~
Lydia avatarLydia2012-01-15
想問一下時勢所趨的時勢是什麼?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17
單純的樂趣,好比智慧型手機上的apps
Dinah avatarDinah2012-01-20
↑↑↑↑如果不是追求這個,這台主機可能不適合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1-23
嘎?我?原PO?話說就算不是追求單純的樂趣
Kyle avatarKyle2012-01-26
360還是很適合硬核的玩家們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1-27
我只是指現階段才要加入的玩家們~要弄清楚才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27
當年很強的遊戲都很難買到新品了,只剩隨選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1-29
關於很難買到新品,好像真是這麼回事兒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2-01
不過用隨選或者二手也不錯就是了,有愛就留著..y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2-04
最後一戰表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2-06
我最愛的無盡探險和永恆終焉!!!近期都沒有類似作品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2-10
偶像大師 酒店大師超好玩 @_@/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2-12
都買不就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2-13
推偶像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