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版眾上來發個文~
我也算是XBOX360的支持者
大約在三年前 我一直看好360後勢應該是遠勝PS3
所以在兩台次世代主機的選擇之間選了XBOX360而放棄了PS3
(更早之前買的是ps~ps2,不過SS DC也是有買 XD)
無非就是為了台灣微軟給玩家的承諾 - 中文化大作
玩了失落的奧德賽 TOV 忍外之後,我的確也認為360是不會錯的選擇
(GOW和藍龍也有玩,不過比較不合胃口)
以網路功能來說我認為360的環境也優於PS3
不過近一兩年看來360的後勢似乎有點薄弱...
TOV 忍外二連連移植強化出在PS3上 囧
某些想玩的大作也是PS3獨占 (FF13-2中文 TOX OG2 ...)
今年我也為了FF13中文版買了PS3,順便玩了一直想玩的戰神
而最近一直主打的kinect我是相當感興趣...遊戲性的確是狂勝PS MOVE...
(不過還沒入手,之前一直以為E3展完會降價的 = =)
我也認為這可能是未來遊戲的另一種趨勢
不過以軟體開發的速度及難度來說我怕沒辦法撐太久
我也不可能整天在跳熱舞 ...雖然DDR幾乎每代都有跳一下 XD
身為一個360潛水版眾最近也發現自己關注ps3版時間越來越多於360版了
難道最近沒什麼新聞是可以讓人對360燃起熱情的了嗎 orz
我的確是比較偏日式遊戲的玩家,但美式遊戲也不是不玩,
只是對車槍球比較沒愛就是了...fable dragon age都蠻ok的
難道我比較適合PS3嗎 orz
--
ps: 最近哪邊買kinect比較便宜呢? 希望是買250g同綑
這樣舊的那台可以擺老家玩不用兩邊帶
找不到家樂福買千送百了XD
--
我也算是XBOX360的支持者
大約在三年前 我一直看好360後勢應該是遠勝PS3
所以在兩台次世代主機的選擇之間選了XBOX360而放棄了PS3
(更早之前買的是ps~ps2,不過SS DC也是有買 XD)
無非就是為了台灣微軟給玩家的承諾 - 中文化大作
玩了失落的奧德賽 TOV 忍外之後,我的確也認為360是不會錯的選擇
(GOW和藍龍也有玩,不過比較不合胃口)
以網路功能來說我認為360的環境也優於PS3
不過近一兩年看來360的後勢似乎有點薄弱...
TOV 忍外二連連移植強化出在PS3上 囧
某些想玩的大作也是PS3獨占 (FF13-2中文 TOX OG2 ...)
今年我也為了FF13中文版買了PS3,順便玩了一直想玩的戰神
而最近一直主打的kinect我是相當感興趣...遊戲性的確是狂勝PS MOVE...
(不過還沒入手,之前一直以為E3展完會降價的 = =)
我也認為這可能是未來遊戲的另一種趨勢
不過以軟體開發的速度及難度來說我怕沒辦法撐太久
我也不可能整天在跳熱舞 ...雖然DDR幾乎每代都有跳一下 XD
身為一個360潛水版眾最近也發現自己關注ps3版時間越來越多於360版了
難道最近沒什麼新聞是可以讓人對360燃起熱情的了嗎 orz
我的確是比較偏日式遊戲的玩家,但美式遊戲也不是不玩,
只是對車槍球比較沒愛就是了...fable dragon age都蠻ok的
難道我比較適合PS3嗎 orz
--
ps: 最近哪邊買kinect比較便宜呢? 希望是買250g同綑
這樣舊的那台可以擺老家玩不用兩邊帶
找不到家樂福買千送百了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