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徵求一些好友一起玩遊戲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使用金會員到今已經三個月了。

但卻從來沒有跟其他玩家線上連線...也沒有參加派對...

感覺金會員有點可惜...所以想徵求好友,偶爾一起玩遊戲或是聊天。


遊戲時間:到九月中為止,
     週間我玩遊戲的時間大多是晚上六點以後到十二點以前。
     週末則是除了禮拜六晚上沒空以外其他時間可玩。

自己已有的遊戲:

大冒險
運動大會
GRID
藍龍
FM3
斷罪
植物大戰疆屍
型可朔
GOW3 beta
黑色洛城-DLCx2
腦力鍛鍊
失落的奧德賽
Lara croft
Alan wake
魔兵驚天錄


還沒有但有考慮入手的遊戲
城堡毀滅者
DIRT2
終極聯盟1黃金
終極聯盟2
巫師2 (未來)


希望能徵到好友o_o/

附上ID:DDTANDRT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1-07-16
以我個人來說,Kinect都是跟親友同樂的時候玩
所以不太會拿來連線
而且他遊戲都有,不過不會是我連線的項目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20
期待未來的GoW3和FM4吧,也歡迎加入音樂遊戲的世界!
Liam avatarLiam2011-07-23
更正第三行:而且他-雖然其他
Sandy avatarSandy2011-07-25
你同樂遊戲比較少~建議可以追加一些
會玩射擊遊戲嗎?BIO5 COD5~7都是不錯的選擇
邊緣境地 FEAR3 WFC都蠻推薦
Lily avatarLily2011-07-30
不過這裡面有幾款已經有點久了 要玩要揪人依起
Doris avatarDoris2011-08-03
borderlands超好玩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