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台灣的隊伍都很沒品!!!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oon (ahbee)》之銘言:
: 平常都是連中國(不是大陸)的server打的!!!
: 高手一堆!!
: 最近常去的中國的server不知道怎麼了常沒開...
: 只好連一些台灣的server來打!!!
: 發現很多隊伍都很沒品!!!
: 中國的隊伍強就強,也不會GGYY什麼!
: 台灣的呢???
: 說強沒很強,說弱也還蠻弱的!!!
: 從頭到尾一直在幹你娘!!!
: 不然在那邊聊天,結果一些中國的玩家都玩不下去
: 還會亂踢人~
: 覺得大部分的台灣隊伍都還滿沒品的!
: 至少我遇上的都是這樣

搞不好會有很多人會噓我
可是我個人也覺得台灣很多線上遊戲的人 (個人的經驗)
打字罵人真的蠻兇 而且非常酸..刻薄..
vaka , sula 這些字眼在網路世界上很常聽到
不僅是CS, 玩魔獸也常會遇到..
當然不是只有台灣人這樣啦
可是當聽到很多罵人的字眼是台式英文
就會懷疑是不是也是台灣人
我也了解大家玩遊戲又不是像是在圖書館唸書
只是覺得玩家口德這方面 還是有進步空間

這裡不是指所有玩家都是這樣的人
只是確實蠻多線上玩家滿口髒話 又酸溜溜的...
而CS這個遊戲打起來很容易熱血
在網咖聽到三字經滿天飛應該也不是新聞..
不過大部分的server好像都會ban罵罵髒話的人
所以我最近重新玩已經很少遇到了
可是幾年前 真的是覺得蠻誇張的
以前也常遇到輸的人跳掉或者重新登入tk
往隊友丟83讓大家瞎掉
其實我半小時前才遇到
剛好adm不在 有人就一直鬧事..

說到髒話
command and conquer :Generals
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打很多英文髒話會自動被消音
變成XXXX
有次我朋友開玩笑的罵 shit
結果傳送出去變成 XXXX
包括 assholX -> XXXXXXX
fucX -> XXXX
etc.
都會被消音
不過對台式髒話當然沒有用啦

可見遊戲商也有注意到這個問題 去試圖被動防範:P




--
"The Force is strong in Desirewu. May the force be with him, always."
▁▁▁▁▁▁▁▁▁▁▁▁▁▁▁▁▁▁▁▁▁▁▁▁▁▁▁▁
████████████████████████████||||█
▔▔▔▔▔▔▔▔▔▔▔▔▔▔▔▔▔▔▔▔▔▔▔▔▔▔▔▔
Made by Johnmike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5-08-02
活在台灣,大家還是先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
能多做努力,那再試圖去改變吧..
Oscar avatarOscar2005-08-03
推樓上 自己不去罵人,tk當然是最基本的
抱歉 我是指不去罵人",(和)"tk
中間的逗點可能造成誤會
Kumar avatarKumar2005-08-06
tk當然是最基本的...<==這是??
Tom avatarTom2005-08-09
韓國人髒話絕對罵得比我們兇 XD
Ula avatarUla2005-08-13
TK很多..[某個名詞的簡寫..Orz]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5-08-14
韓國人都說英文嗎?不然罵髒話你怎麼聽得懂?XD
Faithe avatarFaithe2005-08-19
蠻多韓國人似乎不敢講英文或者不會講
之前玩魔獸的經驗..跟一個人講一堆指令他都
回no 我就覺得奇怪 後來問他Korean? 立刻回
yes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