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
我的ID 叫Eh
剛剛
就是剛剛
30秒以前..
我被kicked and banned
好問題.. 我想知道我為什麼被ban掉..
雖然我不是來筆戰的
被ban掉我也沒差.. 頂多回FF 或SOC
------------------------分隔大王-----------------------
我只是想知道..這裡怎麼那麼多人挺Tora阿= =
最近逛Ptt發現有這個版, 然後今天下午看到前幾篇的Tora的文章
想說進去證實看看裡面的"水準"如何..
老實說, 伺服器的網路跟電腦還可以...有loss但不會太高..
---------其中某一局, 我的最後一局 , I am ts.. ------------
不過我不知道, 我不跌羅漢.. 然後也不Camp(事實上我是放了C4以後才camp)
這樣也會被ban掉阿= =
上面的大大還好, camp 殺了5個人..我那局只不過聽到
可愛的CT的腳步聲....我還瞄了很久他才出來...
然後殺了他
我也被ADM殺了...
--------------------------------------------------------------
我不是來筆戰...我只是建議...ADM在Ban人之前
先問問看那個人是誰...
很多人都喜歡匿名.... 下次要是沒問清楚 就踢到XG的or e7的..
對你門來說也是一種困擾吧...
--------------------------------------------------------------
附帶一提= = 我連第一都還沒有殺到就被Ban掉了= = 起碼讓我殺完麻~
--
我的ID 叫Eh
剛剛
就是剛剛
30秒以前..
我被kicked and banned
好問題.. 我想知道我為什麼被ban掉..
雖然我不是來筆戰的
被ban掉我也沒差.. 頂多回FF 或SOC
------------------------分隔大王-----------------------
我只是想知道..這裡怎麼那麼多人挺Tora阿= =
最近逛Ptt發現有這個版, 然後今天下午看到前幾篇的Tora的文章
想說進去證實看看裡面的"水準"如何..
老實說, 伺服器的網路跟電腦還可以...有loss但不會太高..
---------其中某一局, 我的最後一局 , I am ts.. ------------
不過我不知道, 我不跌羅漢.. 然後也不Camp(事實上我是放了C4以後才camp)
這樣也會被ban掉阿= =
上面的大大還好, camp 殺了5個人..我那局只不過聽到
可愛的CT的腳步聲....我還瞄了很久他才出來...
然後殺了他
我也被ADM殺了...
--------------------------------------------------------------
我不是來筆戰...我只是建議...ADM在Ban人之前
先問問看那個人是誰...
很多人都喜歡匿名.... 下次要是沒問清楚 就踢到XG的or e7的..
對你門來說也是一種困擾吧...
--------------------------------------------------------------
附帶一提= = 我連第一都還沒有殺到就被Ban掉了= = 起碼讓我殺完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