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伺服器...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先說..
我的ID 叫Eh
剛剛

就是剛剛

30秒以前..

我被kicked and banned
好問題.. 我想知道我為什麼被ban掉..

雖然我不是來筆戰的
被ban掉我也沒差.. 頂多回FF 或SOC
------------------------分隔大王-----------------------


我只是想知道..這裡怎麼那麼多人挺Tora阿= =

最近逛Ptt發現有這個版, 然後今天下午看到前幾篇的Tora的文章

想說進去證實看看裡面的"水準"如何..


老實說, 伺服器的網路跟電腦還可以...有loss但不會太高..

---------其中某一局, 我的最後一局 , I am ts.. ------------
不過我不知道, 我不跌羅漢.. 然後也不Camp(事實上我是放了C4以後才camp)

這樣也會被ban掉阿= =

上面的大大還好, camp 殺了5個人..我那局只不過聽到

可愛的CT的腳步聲....我還瞄了很久他才出來...

然後殺了他

我也被ADM殺了...
--------------------------------------------------------------

我不是來筆戰...我只是建議...ADM在Ban人之前

先問問看那個人是誰...

很多人都喜歡匿名.... 下次要是沒問清楚 就踢到XG的or e7的..

對你門來說也是一種困擾吧...
--------------------------------------------------------------

附帶一提= = 我連第一都還沒有殺到就被Ban掉了= = 起碼讓我殺完麻~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5-07-31
附帶一提..如果你們說沒聽到腳步聲..那麻煩你們..
去換一個5.1聲道的耳機吧
可是Ban我的ADM聽不到= = 就把我掰掰了
Linda avatarLinda2005-08-01
送的喇叭就聽的到了吧 會不會聽而已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5-08-05
我家的耳機才$90~音響也聽得到腳步聲
Leila avatarLeila2005-08-08
我有add Tora,但幾乎沒進去玩過,光其他的就夠
我玩了XD
Hedda avatarHedda2005-08-09
雙聲道立體耳機就聽的到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05-08-09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5-08-12
是啊...家醜不要公開在bbs上..難看..這樣才對.
你除了"猜"還會找我出氣 還會幹麻 永不認錯
這是你的專長嗎?理由王 推測王 護航王 嘴炮王?
千錯萬錯 都是被ban的人錯 adm都是對的?
且你是當時的adm嗎?講一大堆..真的很可笑..
受不了你這種盲目的護航嘴炮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5-08-15
saddaniel看來你也不過爾爾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5-08-16
大部份有管理的sv都有自己的板,去板上po問題
算什麼"家醜不要公開在bbs上",思考模式真詭異..
而且老實說,有時候我自己也會kick(ban)錯人
因為我是用ban_menu,是用"選"的,有時候不小心
按錯,就ban掉了="=,還有人ban到自己過...
所以...tora的網頁該更新了...很多人不知道
論壇怎樣去啊... ̄□ ̄||||
還有,挺Tora沒有錯啊,但是也沒有"那麼多人"吧..
這位的事件我不清楚,我說的是以往的經驗@@a
完全搞不懂你在說什麼,你的專長就是曲解嗎?
有點懷疑你是不是台灣人,怎麼會沒辦法溝通呢?
看來這傢伙完全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實在是不懂啊~俗話說得好:跟小白講道理是不通的
所以我放棄了,放棄開導小白
Joe avatarJoe2005-08-19
ban錯人 @@?
Sarah avatarSarah2005-08-22
根本就是你聽不進理由,你說你不會嘴砲,現在
看起來閣下的嘴砲根本已經到了亂槍打鳥的地步
認錯?怎麼都不先反省自己?無聊
Thomas avatarThomas2005-08-24
哈哈哈~~我才懷疑你們不是台灣人 看不懂我打的
jj也說是誤會 踢到高手..你之前哈啦一堆
說什麼不小心按到..你又不是當事人.插什麼嘴.
看來你這傢伙也不懂我在說什麼/o \
David avatarDavid2005-08-25
我小白 你就是大白..continue? - -
大白也是聽不懂人說的話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5-08-29
別人是太強被誤以為作弊 你是罵髒話 你要跟他比嗎?
Tracy avatarTracy2005-09-01
真是的 竟然跟tora的人比白 我們有大隊長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5-09-02
為什麼怕大家知道 這樣才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5-09-05
被Ban的是我= =我都沒這麼激動了..你們也和平點吧
Necoo avatarNecoo2005-09-10
?有人再呼喚我?可是我好像沒跟他那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