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G@yServer 3 - SteamEartha · 2005-07-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真是好玩阿 無止盡的blood 都已經7vs7 還不換地圖 說實在的 假如CPL,ESWC只比blood 搞不好台灣真的能拿個冠軍回來呢 -- SteamAll CommentsEdwina2005-08-03不太可能:Q沒adm?我覺得要拿冠軍還是不太可能XD如果可以用bala就有希望:QQuanna2005-08-03剛剛看了一下伺服器 18/18 bloodstrike lolIngrid2005-08-07沒人求你來玩啊..愛玩又愛罵..這不是犯X是啥..那請用admin_vote_map ..一直按Y打字是沒辦法換地圖.....都可以啊..沒有鎖吧..我只是對一直在抱怨別人該怎麼做怎麼做很過敏.Tom2005-08-11人多要求換大地圖很正常吧 樓上的態度會不會太好說不定只有ADM有這權利押 (我猜的啦~"~)Oliver2005-08-15回一樓,有可能XD bs幾乎沒變化也不用什麼想法Dora2005-08-18其實蠻有希望的~台灣不知名的BS高手數不完John2005-08-18台灣不知名的BS高手數不完...這句話想太多Callum2005-08-21GAY3的BS 是設定無限時間的喔.....等一下是會怎樣LOLMadame2005-08-247V7換為大概剩5V5,對不起喔~我們做不到您的要求要嘛就VOTE ,要嘛就換SV~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我所知,連Eygisk偶爾都會打bs呢^^Related Posts如何把cs1.6的帳戶顯示出來呢Re: Troa 嫩啦FPS精華區裡TORA網頁更正Re: Troa 嫩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