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Server 3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真是好玩阿 無止盡的blood
都已經7vs7 還不換地圖

說實在的 假如CPL,ESWC只比blood 搞不好台灣真的能拿個冠軍回來呢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5-08-03
不太可能:Q
沒adm?
我覺得要拿冠軍還是不太可能XD
如果可以用bala就有希望:Q
Quanna avatarQuanna2005-08-03
剛剛看了一下伺服器 18/18 bloodstrike lol
Ingrid avatarIngrid2005-08-07
沒人求你來玩啊..
愛玩又愛罵..這不是犯X是啥..
那請用admin_vote_map ..
一直按Y打字是沒辦法換地圖..
...都可以啊..沒有鎖吧..
我只是對一直在抱怨別人該怎麼做怎麼做很過敏.
Tom avatarTom2005-08-11
人多要求換大地圖很正常吧 樓上的態度會不會太好
說不定只有ADM有這權利押 (我猜的啦~"~)
Oliver avatarOliver2005-08-15
回一樓,有可能XD bs幾乎沒變化也不用什麼想法
Dora avatarDora2005-08-18
其實蠻有希望的~台灣不知名的BS高手數不完
John avatarJohn2005-08-18
台灣不知名的BS高手數不完...這句話想太多
Callum avatarCallum2005-08-21
GAY3的BS 是設定無限時間的喔.....
等一下是會怎樣LOL
Madame avatarMadame2005-08-24
7V7換為大概剩5V5,對不起喔~我們做不到您的要求
要嘛就VOTE ,要嘛就換SV~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我所知,連Eygisk偶爾都會打bs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