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strike之前玩過最有趣的就是死掉馬上重生,
但是重生的地點不一定,所以有時後一出來就被報頭,
有時後一出來剛好到別人的屁屁!!
※ 引述《AsakuRacing (F1 Racing)》之銘言:
: 真是好玩阿 無止盡的blood
: 都已經7vs7 還不換地圖
: 說實在的 假如CPL,ESWC只比blood 搞不好台灣真的能拿個冠軍回來呢
--
歡迎來到恨、笑話、以及匿名的世界。
--
但是重生的地點不一定,所以有時後一出來就被報頭,
有時後一出來剛好到別人的屁屁!!
※ 引述《AsakuRacing (F1 Racing)》之銘言:
: 真是好玩阿 無止盡的blood
: 都已經7vs7 還不換地圖
: 說實在的 假如CPL,ESWC只比blood 搞不好台灣真的能拿個冠軍回來呢
--
歡迎來到恨、笑話、以及匿名的世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