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Server 3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bloodstrike之前玩過最有趣的就是死掉馬上重生,
但是重生的地點不一定,所以有時後一出來就被報頭,
有時後一出來剛好到別人的屁屁!!


※ 引述《AsakuRacing (F1 Racing)》之銘言:
: 真是好玩阿 無止盡的blood
: 都已經7vs7 還不換地圖
: 說實在的 假如CPL,ESWC只比blood 搞不好台灣真的能拿個冠軍回來呢

--
歡迎來到笑話、以及匿名的世界。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5-08-03
最討厭的是重生點重疊,莫名其妙就死了="=
我說的是正常模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5-08-05
他說的是死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