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Server 3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sakuRacing (F1 Racing)》之銘言:
: 真是好玩阿 無止盡的blood
: 都已經7vs7 還不換地圖
: 說實在的 假如CPL,ESWC只比blood 搞不好台灣真的能拿個冠軍回來呢
忍不住手賤還是回了

碼的留守悶很久一放假就看到有人在那哭爸是怎樣

server不好就不要來玩

愛玩又愛罵

每天太閒大腦只剩下製造糞便的機制是吧

今天一早這樣的玩家只有一隻

一直在那哭誰camp一直在那7vs7可以打大地圖

SOC ffd3x tora holinet那麼多server可以打你又偏偏愛點進來

就跟滷肉飯難吃還一直去買來吃還邊吃邊罵幹怎麼那麼難吃

只有一字能形容..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5-07-31
息怒~息怒~
Steve avatarSteve2005-08-01
一整個怒阿~~~XD
Zora avatarZora2005-08-05
諾曼先生..我每次站夜哨會叫你起床尿尿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5-08-08
好久沒看到路人... 要去哪邊可以遇到?
Mason avatarMason2005-08-12
沒錯...整天講台灣人愛打bloodstrike...=_=///
把台灣人國際賽成績不好推到小地圖身上
擺明是隻井底蛙
根本就沒把PUBLIC SV跟比賽的差異搞清楚
Joe avatarJoe2005-08-13
好文推拉 自己爛還愛靠北一堆嫩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5-08-16
路人也..我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5-08-18
路人現在也是GAY3的ADM啊~不過他在當兵 :P
Robert avatarRobert2005-08-21
路人還是路男啊?XD 覺得叫路男比較帥:D
Zanna avatarZanna2005-08-24
叫我二兵路人吧T_T
Gary avatarGary2005-08-28
說真的7打7打大地圖還是有點無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5-08-29
當然要打16 vs 16啊..隨便走出去就是五六把槍看.
著你..才能訓練反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