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Server 3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你誤會了 bs沒有在g@y3 的map cycle裡

只有在人少的時候才會換成bs 有可能是adm走後人開始變多

可能是人變多以後又沒adm在線上 所以沒換回大地圖

還有g@y3的人數上限是20 所以應該不會看到18/18 :@


adm: o!a

-------------------------------------------------

pupa你太帥了 XD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5-08-01
所以確定不是ADM不能換圖摟? 連VOTE也不行吧我記得
Delia avatarDelia2005-08-06
可以vote阿~ 大家都可以~連adm都可以被vote_kick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5-08-11
vote沒過的話就尊重民意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5-08-15
gay sv可以vote阿...
Bennie avatarBennie2005-08-18
從以前就可以VOTE阿....
Hardy avatarHardy2005-08-23
真的是可以VOTE~bs是為了吸引玩家進來
有ADM的話大部份在人多的時候都會自動換人
人太少的話您可能就要自己VOTE 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05-08-26
我習慣換到bs時 先來個admin_timelimit 30:00
才不會一堆人看timeleft太久就在那裡一直叫ch ch ch
明明就還沒到快滿的地步就想換~一換我看您也跑了吧
Olga avatarOlga2005-08-30
喔 這位ADM大大是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