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伺服器...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大部分就是誤會而已
這世間太多的作弊
畢竟Tora是小小的伺服器
其實是有人覺得閣下作弊
本人我也有懷疑到 有眼不識泰山
看到您的留言 相信您不是作弊的玩家
希望您到本站申訴區 留下您的STEAMID
本人親自幫您解Ban 集滿三次送高級會員喔
※ 引述《smc2 (我好喜歡妳)》之銘言:
: 我只是想知道..這裡怎麼那麼多人挺Tora阿= =
大概是Tora會員 ADM人數頗多吧
百來個好像應該沒問題吧:Q
大家也一直都知道這是個好伺服器
到晚上九成九幾乎都是會員或老面孔吧
這也是Tora存在的一個重要的意義^^
: 最近逛Ptt發現有這個版, 然後今天下午看到前幾篇的Tora的文章
: 想說進去證實看看裡面的"水準"如何..
: 老實說, 伺服器的網路跟電腦還可以...有loss但不會太高..
其實這個問題很好,這是Hinet那邊的問題
他們還不願意改善
: 很多人都喜歡匿名.... 下次要是沒問清楚 就踢到XG的or e7的..
: 對你門來說也是一種困擾吧...
其實也不會 這世間存在太多誤會
尤其我覺得BBS上誤會最多
誤會解開也不會有什麼困擾的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5-08-01
推有禮貌
Adele avatarAdele2005-08-03
百來人...有這麼多喔?="=a 消失的不能算啊XD
Zanna avatarZanna2005-08-06
消失的還是會回鍋的ㄟ!!!!
剛剛查了一下,175個會員+ADM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5-08-09
會員跟adm加起來175喔?還真多...有沒有扣分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