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我是差不多小弟 - 線上Charlie · 2009-04-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對不起 各位 因為我"沒"在跟鄉民玩的時候 不滿 躲在角落的時候 還是依然的被爆頭 所以我手賤 去下載了 我的用意 只是想抵制其他的** 可是今天 在跟鄉民玩的時候 我沒關掉 再從新登入 所以就用著**跟大家玩 我知道我錯了 現在這樣 我覺得很丟臉 很對不起大家 我已經把** 刪了 我不會再用**了... 各位 對不起了 最後... 我還有歸團的機會嗎...? -- 線上All CommentsChristine2009-04-28用xx抵制xx 這年頭流行這樣的正義 -0-Edward Lewis2009-04-29你用** 不就跟**沒兩樣嗎? 鄉民要有鄉民的骨氣!Oliver2009-05-04與其抵制....不如不玩...冤冤相報何時了Yuri2009-05-08肯道歉勇氣可佳 我把我的酸文刪掉Quanna2009-05-12對各位 真的很抱歉<(_ _)>Elma2009-05-16跟鄉民團,還使用xx,對大家帶來很大的負面影響Jake2009-05-20本來已經有人灰心了 不想玩了,可是還有淨土鄉民團Andrew2009-05-25現在,就怕 會有些人心存疑念 哪個鄉民會是下一個Dinah2009-05-28唉 誰不是因為灰心跟憤怒才加入PTT軍團的呢 你又...ˊDinah2009-05-29只殺開外掛的 才是真的以暴制暴吧Liam2009-06-01肯道歉真的很難得 希望以後別再用了Zanna2009-06-06大丈夫Faithe2009-06-06大丈夫太誇張Kama2009-06-11念在你有心認罪又念在你出來道歉 那就罰你被鄉民們肛到爆不得還手 XDXDXDMargaret2009-06-11念在你有心認罪 我先檢舉 你再去跟橘子承認 重新來過Jacob2009-06-15我覺得PTT團要有原則 建議你開個帳號 用個新身份玩吧Harry2009-06-20肯道歉真的很不錯...給你個推Kristin2009-06-24有誠意 推Sarah2009-06-26習慣了拉,你有悔改的心都好…Kyle2009-06-30你看列強國戰爭士兵用安非他命、腎上腺素,手上持著一把彈Lydia2009-07-04夾內有達姆彈的彈排,我的內心只有很感慨而已…因為作弊…Edwina2009-07-08和鄉民們玩了有一陣子了,說真的鄉民的本質真的很優Christine2009-07-11我知道鄉民都很優 所以我很想回那塊"淨土"..Irma2009-07-14搞笑功力更是一流...做錯事情也會道歉Sarah2009-07-15剛看完這篇又到抱怨文看了一下...好像又有鄉民做錯事了Xanthe2009-07-16肯承認肯道歉我給個推..Andy2009-07-20說真的拉 我被作弊的打不怨天、不尤人,只怪我自已不爭氣Quintina2009-07-22用就用是怕啥小...不進ptt就不能玩cso囉...Carolina Franco2009-07-23937那篇麻煩版主處理一下..那個人是怎樣= =?Rachel2009-07-24推有心悔改Cara2009-07-24個人認為你最好連PTT ID都換了,不然誰敢跟你玩Annie2009-07-26直得原諒 想當年我國中全盛時期 根本是no外掛noCS...回來吧 PTT的人都是很NICE的Daph Bay2009-07-29OK啦Kyle2009-08-01鄉民人太好了..不過失去的CREDIT再也回不來It'sthe ruleDaph Bay2009-08-04相較於1.6一些作弊死不承認的 你真的很有勇氣 給各推Frederica2009-08-08...我一時之間看成 我不會再用菊花了...= =Catherine2009-08-09樓上好糟糕XDIsla2009-08-11呵 開外掛還有理由 不知道是人多勢眾還是寡廉鮮恥Dorothy2009-08-15還可以冠冕堂皇的發篇文來解說David2009-08-16有解說 也有承認和道歉悔改 推勇氣和補血Lucy2009-08-19回來這片淨土一起玩吧Zenobia2009-08-21你可以將外掛記給黑橘,檢舉!!Ida2009-08-24為什麼每個用外掛的人都會有一個好聽的理由?David2009-08-28因位偶換了錢天下男人都會換的臭啊~>.<Gilbert2009-08-31同理可證...(以下省略)Lucy2009-09-02好一個冠冕堂皇Ophelia2009-09-05老子就是從來沒想過開外掛 對你狠一點也是很正常的Donna2009-09-07也不想想自己開掛造成整個鄉民互信體制崩壞Olivia2009-09-10娘子快來看阿 這裡有個用xx的ooCarolina Franco2009-09-11我國中第一次玩CS時電腦裡面已經裝有外掛 我還傻傻的以為Ursula2009-09-14本來就有這樣的功能 還會自己開槍呢:S還好那時沒有人拿菸灰缸往我頭上貓下去Related Posts永久槍枝~審判之眼實測心得鎮壓莊園的BUG希望PTT鄉民團可以實現以下策略請問女角請問女角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