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差不多小弟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對不起 各位


因為我"沒"在跟鄉民玩的時候


不滿 躲在角落的時候


還是依然的被爆頭


所以我手賤 去下載了


我的用意 只是想抵制其他的**


可是今天 在跟鄉民玩的時候


我沒關掉  再從新登入


所以就用著**跟大家玩


我知道我錯了


現在這樣  我覺得很丟臉


很對不起大家


我已經把**  刪了


我不會再用**了...



各位   對不起了




最後...


我還有歸團的機會嗎...?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4-28
用xx抵制xx 這年頭流行這樣的正義 -0-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4-29
你用** 不就跟**沒兩樣嗎? 鄉民要有鄉民的骨氣!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5-04
與其抵制....不如不玩...冤冤相報何時了
Yuri avatarYuri2009-05-08
肯道歉勇氣可佳 我把我的酸文刪掉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5-12
對各位 真的很抱歉<(_ _)>
Elma avatarElma2009-05-16
跟鄉民團,還使用xx,對大家帶來很大的負面影響
Jake avatarJake2009-05-20
本來已經有人灰心了 不想玩了,可是還有淨土鄉民團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5-25
現在,就怕 會有些人心存疑念 哪個鄉民會是下一個
Dinah avatarDinah2009-05-28
唉 誰不是因為灰心跟憤怒才加入PTT軍團的呢 你又...ˊ
Dinah avatarDinah2009-05-29
只殺開外掛的 才是真的以暴制暴吧
Liam avatarLiam2009-06-01
肯道歉真的很難得 希望以後別再用了
Zanna avatarZanna2009-06-06
大丈夫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6-06
大丈夫太誇張
Kama avatarKama2009-06-11
念在你有心認罪又念在你出來道歉 那就罰你被鄉民們肛到爆
不得還手 XDXD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6-11
念在你有心認罪 我先檢舉 你再去跟橘子承認 重新來過
Jacob avatarJacob2009-06-15
我覺得PTT團要有原則 建議你開個帳號 用個新身份玩吧
Harry avatarHarry2009-06-20
肯道歉真的很不錯...給你個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6-24
有誠意 推
Sarah avatarSarah2009-06-26
習慣了拉,你有悔改的心都好…
Kyle avatarKyle2009-06-30
你看列強國戰爭士兵用安非他命、腎上腺素,手上持著一把彈
Lydia avatarLydia2009-07-04
夾內有達姆彈的彈排,我的內心只有很感慨而已…因為作弊…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7-08
和鄉民們玩了有一陣子了,說真的鄉民的本質真的很優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7-11
我知道鄉民都很優 所以我很想回那塊"淨土"..
Irma avatarIrma2009-07-14
搞笑功力更是一流...做錯事情也會道歉
Sarah avatarSarah2009-07-15
剛看完這篇又到抱怨文看了一下...好像又有鄉民做錯事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7-16
肯承認肯道歉我給個推..
Andy avatarAndy2009-07-20
說真的拉 我被作弊的打不怨天、不尤人,只怪我自已不爭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7-22
用就用是怕啥小...不進ptt就不能玩cso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7-23
937那篇麻煩版主處理一下..那個人是怎樣= =?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24
推有心悔改
Cara avatarCara2009-07-24
個人認為你最好連PTT ID都換了,不然誰敢跟你玩
Annie avatarAnnie2009-07-26
直得原諒 想當年我國中全盛時期 根本是no外掛noCS...
回來吧 PTT的人都是很NICE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7-29
OK啦
Kyle avatarKyle2009-08-01
鄉民人太好了..不過失去的CREDIT再也回不來It'sthe rule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8-04
相較於1.6一些作弊死不承認的 你真的很有勇氣 給各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8-08
...我一時之間看成      我不會再用菊花了...=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8-09
樓上好糟糕XD
Isla avatarIsla2009-08-11
呵 開外掛還有理由 不知道是人多勢眾還是寡廉鮮恥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8-15
還可以冠冕堂皇的發篇文來解說
David avatarDavid2009-08-16
有解說 也有承認和道歉悔改 推勇氣和補血
Lucy avatarLucy2009-08-19
回來這片淨土一起玩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8-21
你可以將外掛記給黑橘,檢舉!!
Ida avatarIda2009-08-24
為什麼每個用外掛的人都會有一個好聽的理由?
David avatarDavid2009-08-28
因位偶換了錢天下男人都會換的臭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8-31
同理可證...(以下省略)
Lucy avatarLucy2009-09-02
好一個冠冕堂皇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9-05
老子就是從來沒想過開外掛 對你狠一點也是很正常的
Donna avatarDonna2009-09-07
也不想想自己開掛造成整個鄉民互信體制崩壞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9-10
娘子快來看阿 這裡有個用xx的oo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9-11
我國中第一次玩CS時電腦裡面已經裝有外掛 我還傻傻的以為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9-14
本來就有這樣的功能 還會自己開槍呢:S
還好那時沒有人拿菸灰缸往我頭上貓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