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橘子這次改版完又出了一支永久gash槍了,名字是很帥氣的「審判之眼」
,但真正吸引我的是~這隻是連狙,花三百多塊就能弄到一支永久連狙,怎麼
想都好划算啊!於是終究忍不住給他敗了下去........
來說說使用心得吧!既然是永久槍,我很合理的懷疑性能比起包月槍枝會有些
許落差,的確,就數據上來看攻擊力比SVD差了很多,但是實際打了幾場之後,
發現這把連狙用起來還真是穩到不行,連打好幾發都不太會飄,在狹長的地形
有時候連殺兩三個人都不是問題。威力雖然在狙擊槍裡面算低,但是大概也能
維持在兩槍斃命的程度,個人覺得是夠用了~至少比起輕狙,這把槍可以說是
相當平易近人。
另外這把槍在射速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子彈數量又多,高手可以拿來當步槍
衝鋒,也能遠距離狙擊(莫非這就是所謂的「亦步亦狙」?);而對新手來說,
也不失為一把初虧狙擊堂奧的入門槍,加上他的價位便宜,這把槍應該可說是
狙擊槍裡C/P值最高的一支了(沒記錯的話,狙擊槍除了輕狙幾乎都是gash槍),
我想不久就會看到一群人拿著審判之眼跑來跑去了吧~!
--
,但真正吸引我的是~這隻是連狙,花三百多塊就能弄到一支永久連狙,怎麼
想都好划算啊!於是終究忍不住給他敗了下去........
來說說使用心得吧!既然是永久槍,我很合理的懷疑性能比起包月槍枝會有些
許落差,的確,就數據上來看攻擊力比SVD差了很多,但是實際打了幾場之後,
發現這把連狙用起來還真是穩到不行,連打好幾發都不太會飄,在狹長的地形
有時候連殺兩三個人都不是問題。威力雖然在狙擊槍裡面算低,但是大概也能
維持在兩槍斃命的程度,個人覺得是夠用了~至少比起輕狙,這把槍可以說是
相當平易近人。
另外這把槍在射速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子彈數量又多,高手可以拿來當步槍
衝鋒,也能遠距離狙擊(莫非這就是所謂的「亦步亦狙」?);而對新手來說,
也不失為一把初虧狙擊堂奧的入門槍,加上他的價位便宜,這把槍應該可說是
狙擊槍裡C/P值最高的一支了(沒記錯的話,狙擊槍除了輕狙幾乎都是gash槍),
我想不久就會看到一群人拿著審判之眼跑來跑去了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