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槍枝~審判之眼實測心得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橘子這次改版完又出了一支永久gash槍了,名字是很帥氣的「審判之眼」
,但真正吸引我的是~這隻是連狙,花三百多塊就能弄到一支永久連狙,怎麼
想都好划算啊!於是終究忍不住給他敗了下去........

來說說使用心得吧!既然是永久槍,我很合理的懷疑性能比起包月槍枝會有些
許落差,的確,就數據上來看攻擊力比SVD差了很多,但是實際打了幾場之後,
發現這把連狙用起來還真是穩到不行,連打好幾發都不太會飄,在狹長的地形
有時候連殺兩三個人都不是問題。威力雖然在狙擊槍裡面算低,但是大概也能
維持在兩槍斃命的程度,個人覺得是夠用了~至少比起輕狙,這把槍可以說是
相當平易近人。

另外這把槍在射速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子彈數量又多,高手可以拿來當步槍
衝鋒,也能遠距離狙擊(莫非這就是所謂的「亦步亦狙」?);而對新手來說,
也不失為一把初虧狙擊堂奧的入門槍,加上他的價位便宜,這把槍應該可說是
狙擊槍裡C/P值最高的一支了(沒記錯的話,狙擊槍除了輕狙幾乎都是gash槍),
我想不久就會看到一群人拿著審判之眼跑來跑去了吧~!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4-28
還有意把傷害跟一般步槍差不多的連狙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5-01
這把太貴了...(我非指買槍的錢而是指買槍的錢 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5-04
NT$ $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5-05
一把4600真的有點誇張 不如買51掃射爽度比較夠XD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5-08
= =" 我有一個學弟,因為懶得換子彈,後來51練到很強.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5-13
不過覺得它的槍聲很雜不悅耳Orz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5-17
51要強只有點頭啊壓腳啊 很難上手囧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5-17
我給我同學用了這把槍 他下了一個評語"連白癡都會用的槍"
我是指審判之眼 真的超穩威力又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5-22
其實四千六沒那麼貴@@ 只要一場不死 就買得起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5-25
問題是你要用一場不買來增加隊友的負擔嗎=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5-28
其實連狙都很威啊~有準度又痛(一發4X~5X)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6-01
不過C/P值普通而已 拿了以為可以當步槍衝還是很危險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04
因為你掛了等於掉2場的槍錢
Hedda avatarHedda2009-06-08
我是指一場不死啦 意思是指只要有一場活著玩完 就能買了
Kelly avatarKelly2009-06-11
那不是台幣槍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6-13
這支很難用..滿飄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6-14
D3不開鏡可以拿來衝,審判不開鏡都不知道在射哪裡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6-18
剛有玩過一下 正常模式大約2~4槍打一人 殭屍只能制退 跳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6-20
的時候可以打飛一咪咪距離 2段鏡的確會穩一點 可是連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6-20
一次彈夾一定有幾發會飛到太平洋 點放的話其實在接受範
圍中 如果不開鏡的話 把他當火力小一點的步槍衝吧= =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6-22
反正一夾有20發@@" 話說他噴彈效率還滿高的...還有這把
Dinah avatarDinah2009-06-23
玩殭屍無法單守 MG3的高火力 閃靈的制退 這把打殭屍就像
Harry avatarHarry2009-06-24
比較大把的MP5一樣 卻又不像MP5子彈噴那麼快可以穩穩定
Yedda avatarYedda2009-06-28
說真的 D3的確也很好用 但我會說這把槍CP值高 主要是因為
Doris avatarDoris2009-07-01
他是"永久"槍 不用每個月花一筆錢 性能也還堪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7-02
其實我覺得連狙都很好用....衝著永久是有點想買@@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7-04
我也是因為永久買 還不錯啦 只是沒開鏡真的不知道射哪 會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7-07
D3是可以當步槍用 但是SL8拿來狙擊OK了~只是對上AWP或芬蘭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7-10
是比較不利
Kyle avatarKyle2009-07-11
其實常玩的人可以考慮買一下 319多玩幾個月就回本了
但如果想要什麼都比人好就不用買了 畢竟對上AWP還是劣勢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7-11
這把槍最實際的地方就在他是永久 其他看人摟._.
玩殭屍的話也可以當步槍 前提旁邊要有一把MG3掩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