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的移動速度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onaths (MUseiloveu)》之銘言:
: 想問一下大家滑鼠速度都調多少
: 我自己都習慣9-11 都OK
: 可是我朋友們幾乎都是7以下
: 我自己是覺得太慢會卡卡的不隨心所欲
: 可是朋友都覺得我的太快,沒辦法控制
: 我在想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我打得很爛XDD
滑鼠的靈敏度玩家自己覺得怎樣習慣就好

這東西沒一定

我自己是調到最高值20 偶爾會因為電腦還滑鼠的關係會太滑 才會調降

我曾跟我一起打比賽的隊友交流過

我的隊友沒有一個超過10的

可是每個都打得不錯

所以自己習慣就好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9-04-28
真的有在打比賽的,很少有人超過2的,想變強就調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