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角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ancake (弟弟)》之銘言:
: 是關於那兩支永久女角
: 因為我本身都玩僵屍
: 希望是能跳得比較高 跑得比較快
: 我自己看好像是真的都可以跳一個人高 跑得也比較快= =
: 但是還是想問一下各位鄉民確認一下
: 那在一般或團戰也可以跳比較高跑比較快嗎??
: 補充 因為我想買一隻來玩僵屍 所以才很重是跳高跑快這樣
: 謝謝~

assia: 人比較小 比較窄 較不好瞄準 躲在黑暗中 有時沒注意04/25 12:50
assia:會沒看到 @@

除此之外,比較露的那隻女TS在沙漠有保護色Orz
很煩~"~
所以有時候我都把模組關掉


※ 編輯: pancake 來自: 140.113.193.99 (04/25 12:53)
gg123sf:@@ 有跳得比較高嗎?!04/25 12:58
ANOTHERK:沒有跳的比較高 那是喝藥水的04/25 13:08
Megatron:難瞄準...討厭qq04/25 13:34
feng760804:打死會"啊夯~~~" 鄉民"阿~~~~~斯~~~~~~~"04/25 13:36

會嗎@.@? 我覺得跟跟沙拉一樣耶..........
軟~~



--


咪嚕、撲撲
可愛~有時也很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020306123&book=7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9-04-29
人比較小 比較窄 較不好瞄準 躲在黑暗中 有時沒注意
Harry avatarHarry2009-05-01
會沒看到 @@
Poppy avatarPoppy2009-05-01
@@ 有跳得比較高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5-04
沒有跳的比較高 那是喝藥水的
Delia avatarDelia2009-05-05
難瞄準...討厭qq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5-05
打死會"啊夯~~~" 鄉民"阿~~~~~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5-09
模組要怎麼關?
Olive avatarOlive2009-05-13
同意,每次都被保護色害死,想說牆壁怎麼會對我開槍...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5-16
開夜視鏡不知道目標會不會變比較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