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關於那兩支永久女角
因為我本身都玩僵屍
希望是能跳得比較高 跑得比較快
我自己看好像是真的都可以跳一個人高 跑得也比較快= =
但是還是想問一下各位鄉民確認一下
那在一般或團戰也可以跳比較高跑比較快嗎??
補充 因為我想買一隻來玩僵屍 所以才很重是跳高跑快這樣
謝謝~
--
因為我本身都玩僵屍
希望是能跳得比較高 跑得比較快
我自己看好像是真的都可以跳一個人高 跑得也比較快= =
但是還是想問一下各位鄉民確認一下
那在一般或團戰也可以跳比較高跑比較快嗎??
補充 因為我想買一隻來玩僵屍 所以才很重是跳高跑快這樣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