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剛看到推文中
ID: 謝長廷阿福
開** (現在到底可不可以講啊?)
所以我才發了這篇
第一:希望有玩CSO的鄉民都能夠盡快加入鄉民團
第二:在鄉民房裡,把沒有軍團的玩家踢掉,希望大家自備踢人卷
第三:使用**經鄉民查證屬實者,踢出遊戲、踢出軍團、公佈CSO_ID
請原諒我的敏感
我只是希望鄉民們能夠防堵**侵入最後的淨土@@
如果連PTT鄉民房都淪陷了
那我只好開啟新增移除程式了.....
當然我的方法不是最好
(譬如第二點,我在想不是PTT團者怎麼辦?
像是:烤秋槍 跟這位玩家玩很有趣^.^)
希望鄉民們可以討論一下防堵的機制
請原諒我的敏感@.@
--
ID: 謝長廷阿福
開** (現在到底可不可以講啊?)
所以我才發了這篇
第一:希望有玩CSO的鄉民都能夠盡快加入鄉民團
第二:在鄉民房裡,把沒有軍團的玩家踢掉,希望大家自備踢人卷
第三:使用**經鄉民查證屬實者,踢出遊戲、踢出軍團、公佈CSO_ID
請原諒我的敏感
我只是希望鄉民們能夠防堵**侵入最後的淨土@@
如果連PTT鄉民房都淪陷了
那我只好開啟新增移除程式了.....
當然我的方法不是最好
(譬如第二點,我在想不是PTT團者怎麼辦?
像是:烤秋槍 跟這位玩家玩很有趣^.^)
希望鄉民們可以討論一下防堵的機制
請原諒我的敏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