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PTT鄉民團可以實現以下策略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剛剛看到推文中

ID: 謝長廷阿福

開** (現在到底可不可以講啊?)

所以我才發了這篇


第一:希望有玩CSO的鄉民都能夠盡快加入鄉民團

第二:在鄉民房裡,把沒有軍團的玩家踢掉,希望大家自備踢人卷

第三:使用**經鄉民查證屬實者,踢出遊戲、踢出軍團、公佈CSO_ID


請原諒我的敏感

我只是希望鄉民們能夠防堵**侵入最後的淨土@@

如果連PTT鄉民房都淪陷了

那我只好開啟新增移除程式了.....



當然我的方法不是最好

(譬如第二點,我在想不是PTT團者怎麼辦?
像是:烤秋槍 跟這位玩家玩很有趣^.^)

希望鄉民們可以討論一下防堵的機制

請原諒我的敏感@.@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9-04-26
阿....聽說是路人 <囧
Kama avatarKama2009-04-29
挑個PTT團部正咩來加 美腿 亞由 爆爆 ans so on
and so on
Megan avatarMegan2009-05-01
外掛兩字可以打
Edith avatarEdith2009-05-04
第二點我覺得可以不需要 盡量要用密碼這倒真的
James avatarJames2009-05-08
當然密碼是一定要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5-09
可是我是朋友軍團的軍團長怎辦T^T 我要跳槽嗎XDD 天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5-12
第一點 鄉民房位置由軍團告知 不要PO在這邊
Edith avatarEdith2009-05-14
房名不要亂改,例如改成:ptt鄉民房 這樣一猜就中密碼
再來外面友人想要玩的話,可以加幾個常上線的PTTFrien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5-17
<---偶而玩沒軍團...Orz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5-18
我覺得第二點有點不近人情.....人家是鄉民怎麼辦?><
Una avatarUna2009-05-22
沒差吧 反正他趕近來玩又玩的神就要有被觀摩的心理準備
一但確認後,封殺該I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5-24
鄉民房最有趣的莫過於觀戰 + 聊天^^ 很治癒的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5-25
第二點我也覺得沒必要 這裡不是ptt獨大 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5-28
第二點實在是很瞎 沒有草根性=外掛?? 什麼理論
Harry avatarHarry2009-05-28
我不是ptt軍團的 我也想玩(扭)
Rae avatarRae2009-05-29
由亞XDDDDDDDDDD
Enid avatarEnid2009-05-30
第二點沒意義 我是鄉民但我加朋友的軍團 所以該死喔
加到其他鄉民的房我被踢就活該囉 科科?
Mary avatarMary2009-05-30
樓上說話不用那麼嗆吧
Yedda avatarYedda2009-06-02
同意 !! 樓樓上 ~ 既然你有別的軍團 去找你軍團的人玩阿
Lily avatarLily2009-06-03
第二點 其實非常好! 雖說都是鄉民,但不同軍團 不常一起
誰知道你會不會像第一點那位
Poppy avatarPoppy2009-06-03
密碼 非常好破,可以的話 請在軍團頻道 另改密碼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6-06
跟我玩很有趣= = 科科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11
第二點有必要嗎?有心的話要入團又作弊很困難嗎
Cara avatarCara2009-06-14
118講話的果然大聲 科科
Mary avatarMary2009-06-14
用外掛真的很缺德~出門會被車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