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佈HD版的消息以來
沒有一天不引頸期盼地關心國內是否會代理
終於,就在今天
從德周那邊得知,國內確定會代理了
而且還是直接代理日版的^.^
http://0rz.tw/r1aSE
http://0rz.tw/vYcHU
只是,關於價格方面,還未有確切的情報
不過只要有代理,"應該"不會太高價才是
但我卻在幾天前
很衝動地在拍賣上訂了15週年紀念珍藏盒>"<
不知道能不能退訂...很怕被給負評= ="
--
沒有一天不引頸期盼地關心國內是否會代理
終於,就在今天
從德周那邊得知,國內確定會代理了
而且還是直接代理日版的^.^
http://0rz.tw/r1aSE
http://0rz.tw/vYcHU
只是,關於價格方面,還未有確切的情報
不過只要有代理,"應該"不會太高價才是
但我卻在幾天前
很衝動地在拍賣上訂了15週年紀念珍藏盒>"<
不知道能不能退訂...很怕被給負評=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