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請問COD黑色行動現在玩的人還多嗎? - PSGilbert · 2011-07-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現在在線上玩的玩家還多不多呢? 之前把賣出了 現在想買回來玩 因為有朋友買了PS3也有在玩 11月又會出新作 所以想問一下 謝謝 -- PSAll CommentsRobert2011-07-16別說BO 還在玩MW2的也是超多Kristin2011-07-19畢竟兩者有不同槍械,MW3出了後BO應該還能撐好些時候Candice2011-07-23所以BO伺服器不會因為MW3出了就關掉嚕?Mia2011-07-26好久沒打了 想到常常lag就很不爽 日本人都爽爽玩Audriana2011-07-31是沒有很少 但比PSN發生災情前還少Poppy2011-08-03MW2反而變多了...大概是BO的槍械平衡實在拿捏很微妙...Related Posts實況PS3使用HD70A時黑幕FPS 光線槍遊戲TOX PV 1~3 中文字幕版小野透露:會有SSF4 AE削弱中華兄弟的版本ps3手把接電腦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