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COD黑色行動現在玩的人還多嗎? - PS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現在在線上玩的玩家還多不多呢?

之前把賣出了 現在想買回來玩

因為有朋友買了PS3也有在玩

11月又會出新作

所以想問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16
別說BO 還在玩MW2的也是超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7-19
畢竟兩者有不同槍械,MW3出了後BO應該還能撐好些時候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7-23
所以BO伺服器不會因為MW3出了就關掉嚕?
Mia avatarMia2011-07-26
好久沒打了 想到常常lag就很不爽 日本人都爽爽玩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31
是沒有很少 但比PSN發生災情前還少
Poppy avatarPoppy2011-08-03
MW2反而變多了...大概是BO的槍械平衡實在拿捏很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