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PS3使用HD70A時黑幕 - PS

Table of Contents

借討論串問一下問題.....

今天剛入手了HD70A 弄了3.4個小時

目前KMP總算是有畫面跟聲音了~

可惜就跟爬文裡前輩遇到的問題一樣 格鬥遊戲會小延遲....


現在卡在JUSTIN的部分

想問一下有用FME實況的前輩們

你們玩的時候是看FME的視窗玩嗎? 還是可以看KMP的畫面玩?

因為我先開FME的話....KMP就沒畫面了 囧"

--
生きているならば....神をも殺してみせる。

http://zerokuo.badongo.com/alb/90196

YAMAHA Majesty125 Ver.両儀式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1-07-16
格鬥遊戲請用分接 分接 分接~~~ RPG之類的直接看電腦
順便抓圖
Ida avatarIda2011-07-17
目前是先開FME,然後KMP,之後KMP重整後就只有FME有畫面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7-22
我分接似乎是線的問題...電視側都會抓不到畫面
200元的那條1進2出 果然還是太陽春了 Orz
Sarah avatarSarah2011-07-26
滿奇怪的,我是用pot然後用scfh抓畫面給FME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30
至於fme有沒有畫面我不知道,因為設定完後我都開fmlecmd
你FME訊號來源選hd70a? 可是我記得直接選會出問題(當機)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8-01
喔!!所以還是需要scfh!! @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8-05
200還好啦,我這個hdmi一進二出也才300多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06
你可以試試一個叫potplayer..用起來和KMP差不多
設定也差不多, 但是不會有lag問題...
Iris avatarIris2011-08-07
另外玩的我是分接到電視看電視玩 XD....
Dinah avatarDinah2011-08-11
另外一進兩出我也是買兩三百台幣的...夠用了
Donna avatarDonna2011-08-16
恩...我FME是選HD70A沒錯....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18
目前用的這個網拍200元的訊號線似乎有問題 雜訊好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8-23
http://ppt.cc/62kF 這個分接線有人用過嗎?
Hedda avatarHedda2011-08-27
如果便宜的問題多不如花多一點錢買個一好一點的 @@
Kumar avatarKumar2011-09-01
因為網拍我只找到這個....其他都要快一千或一千以上 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9-03
HD70A跟FME會直接相衝
Steve avatarSteve2011-09-05
像我用FME是選SCFH截取KMP輸入HD70A的畫面實況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9-07
我現在就是用上面那個便宜的分接線 訊號沒什麼問題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9-09
缺點是使用前只能先插一個 開機有畫面後再插第二個
Lydia avatarLydia2011-09-12
不過我先插第一個(電視)有畫面OK 再插入第二條的話 電視
的部分就會跳掉了 然後電腦KMP那邊也沒訊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9-14
我也是用分配器.我買790元的(露天找得到)..
Ida avatarIda2011-09-17
790的我有看到 不過還是一時貪心用便宜的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9-22
目前先嘗試只接HD70A 開FME 不過沒聲音......囧
Cara avatarCara2011-09-26
實況軟體XSPLIT我感覺比較簡單..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9-27
FME直接開HD70A應該是不行 當初我試好久 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0-01
KM有PS3畫面後.按右鍵選WDM控制裡選AUDIO TUNER..試看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0-05
除非之後HD70A的軔體更新吧 不然用XSPLIT就可以直接開HD70A
Hedda avatarHedda2011-10-05
恩恩....那先來測試看看畫面速度好了 等下再來用SCFH
Kumar avatarKumar2011-10-10
10M/2M 開720P 上傳開1200 FPS30 有點頓不過好像還可以
CPU都在50~75%之間跳
Emma avatarEmma2011-10-11
如果玩動作遊戲建議開480P 靜態遊戲或動畫影片再開720P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0-12
不過開480P是指OUT那邊480嘛? IN的部分還是得開720P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0-14
不然PS3預設限制720P就顯示不了了?
Cara avatarCara2011-10-17
看網路和CPU吧...@@我開1080i也都還順順的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0-21
樓上你不是才開640*360?@@ http://tinyurl.com/5t84tzc
Ula avatarUla2011-10-23
480p是指上傳的解析度 HD70A擷取要開720p才抓得到HDMI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