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透露:會有SSF4 AE削弱中華兄弟的版本 - PS

Table of Contents

左岸連結,不喜勿入
http://bbs.17utt.com/thread-306236-1-1.html

小野在微博上透露,目前正在討論針對雲楊兄弟角色強度修正的新版本
而除了削弱這兩個角色以外會不會加入新要素新角色或是其他調整?
在這次的TGS上會有進一步消息

--
【NESTS組織】遊戲活動情報專區
格鬥玩家站出來-格鬥遊戲全國同好會
http://www.wretch.cc/blog/ZEROORG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14
出之前都沒測試過嗎....按陰陽兄弟...
Delia avatarDelia2011-07-17
怕又跟sf4老沙一樣下場...老沙到AE才有點翻身起來
他們更新是都沒找職業玩家來試嗎? 不是強到爆就是弱到
掉渣
Andy avatarAndy2011-07-19
兩兄弟速度又快又好點 下壓上下猜猜樂偷抓樣樣行..
Tom avatarTom2011-07-24
當然要先作壞再調整啊 不然怎麼騙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26
小野:"當初是刻意做出不平衡強角的,想要營造一種大家都"
"想來挑戰看看不平衡強角的競爭氛圍" 他自己以前這樣說XD
Dora avatarDora2011-07-29
既然是這樣想,那也應該是Seth做成超強,像以前格game的魔
王角一樣啊XDD 怎麼會是香港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30
結果搞到現在日本職業選手人手一隻YY兄弟...
Jacky avatarJacky2011-08-03
seth的確有人玩得超強啊~~
Jacky avatarJacky2011-08-04
如果這次改版又要收錢,那卡普空的確是無良的企業,簡直不要臉
Linda avatarLinda2011-08-04
看看GT5,良心都不會揪一下嗎?還是已經被狗叼走了?
Poppy avatarPoppy2011-08-08
Seth本身不是S角啊,是Pongko可以玩成那樣XD
我只是想說既然都要做不平衡強角,也該挑個魔王來做
Cara avatarCara2011-08-10
做成跟KOF系列一樣那麼變態,怎麼會是選香港人XD
Emily avatarEmily2011-08-13
改版的付費DLC可以接受,我覺得真正坑錢的是服裝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