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業系統是win7 64bit
爬了文看到安裝motioninjoy之後在安裝他的驅動程式
我有抓64位元版本的
可是在裝驅動程式的時候
都會跳出驅動程式跟系統不相容
不是數位程式簽章那邊
想請問一下 還有哪些其他方法可以將ps3把手接在電腦上
謝謝
--
爬了文看到安裝motioninjoy之後在安裝他的驅動程式
我有抓64位元版本的
可是在裝驅動程式的時候
都會跳出驅動程式跟系統不相容
不是數位程式簽章那邊
想請問一下 還有哪些其他方法可以將ps3把手接在電腦上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