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買PS3了~~但是一堆問題想請教大긠… - PS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推坑
因為目前手邊的是二手厚機 不知何時會掛點
再加上一直想買move玩射擊遊戲
所以趁這次優惠 決定買入第二台PS3^^

我買的是SONY PS3 320G主機(白)+MOVEx2+Eye+原廠HDI線組合
共$11980

320G原價$11080 所以第二支move為$900(原價$1450)
所以省了$550

Move+eye拍賣上看到有合賣$2100的
所以省了$2100

Yahoo購物金$1000+刷卡分期銀行送的$1000
所以省了$2000


總共省了$4650


應該有划算到吧^^"

※ 引述《denst ()》之銘言:
: 我也是趁這次的夏日優惠買了
: 不過是在奇摩購物
: 因為真的太划算了
: 現在買就送MOVE組
: YAHOO一千購物金
: 然後信用卡零利率分期
: 信用卡公司再送一千
: 基本上這樣的價格促銷應該是想都不用想了
: 所以我週遭的朋友都刷卡買了
: 版本問題我都沒想太多 因為現在看電影居多
: 基本上玩正版跟連上網都不用擔心這些事情吧
: ※ 引述《sake0803 (-Sake-)》之銘言:
: : 最近終於能買PS3了~~~
: : 但爬了一些文章卻有少許的疑惑
: : 關於價格的部分
: : 大家認為這次SONY自己辦的活動
: : 160G+MOVE=9980 (這有附一個遙桿吧@@)
: : 有特別划算嗎?
: : 像是跟台北地下街
: : (這種地方會比較便宜嗎?不是台北人 但之前做模型逛了幾次XD)
: : 以及最近燦坤要推出的促銷(好像還沒開始)
: : 會比較便宜嗎?
: : 坦白說還蠻想等TOX的同捆
: : 可是台灣我覺得不太可能有機會代理到?!
: : (畢竟之前的雷霆機
: : 我覺得多少是因為FF的名氣 還有中文化的關係
: : TO系列要中文化似乎挺難的)
: : 店家水貨價格又炒得好高
: : 值得入手嗎?(還是請友人幫買比較實在?!)
: : 除了那台是3000型
: : (感覺是差在Torne但那也是日本區才有好處的樣子@@?)
: : +維修問題外是否都沒有其他差別了?
: : 話說回來 現在這批的韌體是不是都3.60以上了呢?
: : 問了一堆問題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感謝囉^^

--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1-07-18
我不買第二台PS3 省11980! 你輸了
Iris avatarIris2011-07-22
對!不買最省^^
Hedy avatarHedy2011-07-25
真心建議 存檔帳號先行備份 等壞了再買也不遲
Edith avatarEdith2011-07-26
move + Eye 現在sony假日方案是1780 網拍上找的到唷
Iris avatarIris2011-07-28
真的有便宜/但如果是先買來放.也許等壞了就降價了
Jacob avatarJacob2011-08-02
move組不想要可以賣多少錢?
Doris avatarDoris2011-08-06
我就是為了免費的move組的去買的 不然一定回饋板友
不好意思@@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8-08
我買三國無雙同捆機也是這個錢...
Ethan avatarEthan2011-08-08
請問是哪家的銀行信用卡 我也要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