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心得1-1 1-2通關小感 - PS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在版上徵求大家的意見
最後買了DS Best版
真的誠如大家所言,是個難度很高的遊戲
不管是地圖探索或是boss戰真的都必須死好多次才上手
有幾個場景真的是嚇到我了,像1-1黑化拿斷頭斧的那個女人
雖然知道那個門進去會有怪物,沒想到是躲在門邊
被猛然一砍,角色瞬間倒地...我臉呆掉了 OS:"你好樣的"
還有2-1那坑道已經夠陰森了
突然被側面砍一刀也是在半夜害我心跳瞬間加到最快
雖然每天關機睡前都跟自己說"爛遊戲 浪費時間 再也不玩了"
隔天就是上班查網路資料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開機orz

今天繼續挑戰第二章@@

順便問一下女王塔的那個章魚怪的電波球...閃的掉嗎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7-14
可以一起連線嗎??我昨天才入手 搞不好等級差不多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18
@@ 最近也想入手 會比魔物難嗎?
Emily avatarEmily2011-07-19
比魔物難喔 這是會想摔手把的等級
Ina avatarIna2011-07-19
XD 真假 魔物可花了我幾天上手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20
忍外>惡魔>>魔物=DMC3>戰神3=魔兵>DMC4
Kumar avatarKumar2011-07-22
忍外是指NGS1不包括NGS2 個人ACT難度排行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24
電球翻滾閃的掉,不過沒閃掉大概就準備重跑一次了..
Tom avatarTom2011-07-25
建議等他掉頭走之後賞他個背刺.....:P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29
可以一起玩喔 我PSNID跟帳號相同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31
我是先到2-2拿昇龍長劍再去砍章魚的..
Olga avatarOlga2011-07-31
請先到5-1拿欠月圓月刀砍章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