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版上徵求大家的意見
最後買了DS Best版
真的誠如大家所言,是個難度很高的遊戲
不管是地圖探索或是boss戰真的都必須死好多次才上手
有幾個場景真的是嚇到我了,像1-1黑化拿斷頭斧的那個女人
雖然知道那個門進去會有怪物,沒想到是躲在門邊
被猛然一砍,角色瞬間倒地...我臉呆掉了 OS:"你好樣的"
還有2-1那坑道已經夠陰森了
突然被側面砍一刀也是在半夜害我心跳瞬間加到最快
雖然每天關機睡前都跟自己說"爛遊戲 浪費時間 再也不玩了"
隔天就是上班查網路資料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開機orz
今天繼續挑戰第二章@@
順便問一下女王塔的那個章魚怪的電波球...閃的掉嗎
--
最後買了DS Best版
真的誠如大家所言,是個難度很高的遊戲
不管是地圖探索或是boss戰真的都必須死好多次才上手
有幾個場景真的是嚇到我了,像1-1黑化拿斷頭斧的那個女人
雖然知道那個門進去會有怪物,沒想到是躲在門邊
被猛然一砍,角色瞬間倒地...我臉呆掉了 OS:"你好樣的"
還有2-1那坑道已經夠陰森了
突然被側面砍一刀也是在半夜害我心跳瞬間加到最快
雖然每天關機睡前都跟自己說"爛遊戲 浪費時間 再也不玩了"
隔天就是上班查網路資料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開機orz
今天繼續挑戰第二章@@
順便問一下女王塔的那個章魚怪的電波球...閃的掉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