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地帶3的地圖包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購買這款遊戲的地圖包

游擊戰那個可以駕駛載具的地圖

不過怕會不會買了後 發現其實有這地圖的人不多

結果一場都開不起來的情況阿

另外 一開始如果區域選了亞洲

後面我可以換成美西嗎

感覺那邊人會比較多 亞洲有時候半夜睡不著想打都沒幾個人= =

弄到兩個人在叢林互殺實在有點空虛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13
可以換伺服器 在MP主選單按start會看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14
美西很多人喔! 上禮拜 這禮拜就不知道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