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晚剛入手這款老遊戲
直到剛剛終於過了1-1...
希望之後會海闊天空
我想問的是在打1-1中撿到很多裝備
可是都是些比本來就裝備在身上的裝備弱
那這些裝備除了丟棄和放在倉庫外
還能幹嘛呢??
合成??
還是說可以賣掉??
如果可以賣掉要怎麼賣呀??
--
直到剛剛終於過了1-1...
希望之後會海闊天空
我想問的是在打1-1中撿到很多裝備
可是都是些比本來就裝備在身上的裝備弱
那這些裝備除了丟棄和放在倉庫外
還能幹嘛呢??
合成??
還是說可以賣掉??
如果可以賣掉要怎麼賣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