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下午下載了祕境3BETA...也用了藍芽耳麥連線...
可是我可以聽的到別人說話(電視傳來)
我卻不能發言..請問是要按什麼按鈕嗎?
還是哪裡需要再調整..
周邊那邊我確定藍芽連接到了
聲音選項也調整了輸入輸出都從耳麥
可是還是沒辦法耶...還是有哪個好心人可以陪我側是順便打一下XD
PS:我新手很笨..通常都是打死2.3人然後被打死7.8次
--
可是我可以聽的到別人說話(電視傳來)
我卻不能發言..請問是要按什麼按鈕嗎?
還是哪裡需要再調整..
周邊那邊我確定藍芽連接到了
聲音選項也調整了輸入輸出都從耳麥
可是還是沒辦法耶...還是有哪個好心人可以陪我側是順便打一下XD
PS:我新手很笨..通常都是打死2.3人然後被打死7.8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