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5 紐不停北邊影片 - PS

Table of Contents

近來有幾個朋友剛加入GT5的一份子
所以有拍了1.2個影片準備讓他們更快上手
雖然小弟的進步空間也還很大...XD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一起討論..

下面這個是CALSONIC廠車R35
統一規格賽沒得設定調整,比較有參考價值
用車外視點比較能了解煞車點跟入彎時機
跑的比較保守,拼一些應該有機會進25秒
輔助off,ABS1,賽車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DFfDh3jBw

下面這個是最近在510~550PP很夯的LFA
車子持續調整設定中,所以可能會有很大的出入
一樣是輔助off,ABS1,賽車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cMdEo-dvc
有出現幾個小miss,改善後應該可進45秒


另外有問題想請教,影片輸出該怎麼弄呢?
感覺用拍的畫質還不是很好...google沒什麼結果

線上id:sasoayu
有玩的板友可以加我一起熱血唷!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14
買HD70A或H727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17
在pc裝擷取卡錄影,hdmi有dhcp限制,不是每張卡都能錄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18
我用Hauppauge Colossus,硬壓效果很好。不過HDCP當然是
Ida avatarIda2011-07-23
要靠其他東西來搞定orz
Zanna avatarZanna2011-07-26
看到標題CALSONIC R35跑5分29嚇到...結果影片是6分29= =||
Steve avatarSteve2011-07-31
疑?我打錯了嗎?
Irma avatarIrma2011-08-01
哈哈哈...還真的打錯了連lfa都打錯了
Ethan avatarEthan2011-08-04
前4樓說的那些...應該都要在pc下完成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8-06
可以找板友SUPERAGURI
Steve avatarSteve2011-08-10
ID:CGYU 超嫩新手 還沒線上對戰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8-13
ID:FantasyNova 從不線上對戰的嫩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