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買PS3了~~但是一堆問題想請教大家> <"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終於能買PS3了~~~
但爬了一些文章卻有少許的疑惑
關於價格的部分
大家認為這次SONY自己辦的活動
160G+MOVE=9980 (這有附一個遙桿吧@@)
有特別划算嗎?
像是跟台北地下街
(這種地方會比較便宜嗎?不是台北人 但之前做模型逛了幾次XD)
以及最近燦坤要推出的促銷(好像還沒開始)
會比較便宜嗎?

坦白說還蠻想等TOX的同捆
可是台灣我覺得不太可能有機會代理到?!
(畢竟之前的雷霆機
我覺得多少是因為FF的名氣 還有中文化的關係
TO系列要中文化似乎挺難的)
店家水貨價格又炒得好高
值得入手嗎?(還是請友人幫買比較實在?!)
除了那台是3000型
(感覺是差在Torne但那也是日本區才有好處的樣子@@?)
+維修問題外是否都沒有其他差別了?

話說回來 現在這批的韌體是不是都3.60以上了呢?
問了一堆問題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感謝囉^^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1-07-17
軔體版本沒差,看你要用網路或下載完後用USB更新也可以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22
SONY的東西價錢很死 價錢每個地方幾乎都一樣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24
推薦網路商店PCHOME之類買還可刷卡分期送貨到府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7-28
會問版本的我感覺都是想改= =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02
剛想起來還有GT5藍色同捆機 他的實機質感好嗎?
之前好像看到說地下街還有存貨會不會相對比較便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8-05
畢竟到時也應該會買GT5 所以直接買同捆是不是更為恰當?
Olga avatarOlga2011-08-08
硬體價格其實都很死=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8-08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12
當時買的價格大約在1.2W左右,可能跟你要買的有差距喔
Hazel avatarHazel2011-08-12
鈦光藍全新的漲價,現在單主機就1.2W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8-14
住台北或者有去台北 地下街多家比價當然相對划算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8-15
有些人會寧願買目前版本的薄機 因為將出的風扇比較小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8-20
沒錯
Hardy avatarHardy2011-08-22
版本最新就OK了阿 更新下去沒煩沒惱
Ula avatarUla2011-08-24
我覺得含MOVE9980很划算了 MOVE跟EYE全新好像也17xx左右
Poppy avatarPoppy2011-08-24
認真問:為什麼我在台南問 每家都跟我說這批優惠是搭新版
機(?)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8-26
怕客人買回去之後又回來鬧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27
怕你要刷機沒辦法刷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29
我沒有要刷機啊= = 我只是去到處問TOX同捆機預定的事順
便問的而已....然後還有店家叫我不要訂TOX 說新版機很爛
沒色差端子zzzz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9-01
COST DOWN的東西
Adele avatarAdele2011-09-06
小報料:台南某店家訂日版TOX同捆跟我開價25K.....這也太
敢賣了吧wwww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9-08
如果要實況或是錄影,HD不支援色差比較傷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9-12
要色差端子幹嘛?? PS3當然要用HDMI啊~~
ㄆ...樓上回答了我的疑惑....
Agnes avatarAgnes2011-09-14
色差也可以到1080P喔,只是現在電視都有HDMI的情況下不太
需要,但是要實況或是要錄影還是需要色差啊
Lydia avatarLydia2011-09-18
但是新機版色差不能輸出HD也只限於電影吧記得遊戲沒有限制
Gary avatarGary2011-09-19
我家電視是舊電視 沒hdmi孔 不要講的好像沒hdmi孔就有問
題一樣 又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會買新消費電子產品
Ivy avatarIvy2011-09-19
25K 好坑
Mary avatarMary2011-09-22
但是有HDMI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AV端子和HDMI還是有落差
Liam avatarLiam2011-09-26
I know~但現況就是家裡沒有能插hdmi的設備 除非等我hd70a
到手才能玩高畫質= =
Annie avatarAnnie2011-09-26
27吋LCD也有六千多塊的
Oscar avatarOscar2011-09-28
新版機還是有色差啊,店家唬人真是不打草稿...
而且哪來HD不支援色差這種事......
Yuri avatarYuri2011-09-28
BD MOVIE而已啊,遊戲記得是沒影響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9-29
啊就開價25K那家在唬爛啊wwwwww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10-04
版本的問題如果你想"安心"建議買4/11~5/30這段時間出貨
的主機~若是6/1以後出的~就算你不合用也不能退
Oscar avatarOscar2011-10-06
問版本就....
Elma avatarElma2011-10-09
支持正版吧 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0-10
我比較好奇的是舊版本不更新你要怎麼最新的玩遊戲?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0-10
用傳統電視玩PS3是一件痛苦的事@@..我就是因為這樣
才又花了1W多去買了一台26吋的液晶電視..
Edith avatarEdith2011-10-13
傳說中2.751版本可以玩360遊戲唷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0-14
記得螢幕要用投影120吋玩起來才爽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0-16
玩盜版的話我噓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0-19
我是你的話會等TOX同款XD
Eden avatarEden2011-10-22
不過不推你問版本的心態。
Jack avatarJack2011-10-24
25K也太扯..同樣台南人哭哭(偷問是那一家啊? 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0-27
要玩盜版先噓
Tom avatarTom2011-10-30
玩盜版先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