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能買PS3了~~~
但爬了一些文章卻有少許的疑惑
關於價格的部分
大家認為這次SONY自己辦的活動
160G+MOVE=9980 (這有附一個遙桿吧@@)
有特別划算嗎?
像是跟台北地下街
(這種地方會比較便宜嗎?不是台北人 但之前做模型逛了幾次XD)
以及最近燦坤要推出的促銷(好像還沒開始)
會比較便宜嗎?
坦白說還蠻想等TOX的同捆
可是台灣我覺得不太可能有機會代理到?!
(畢竟之前的雷霆機
我覺得多少是因為FF的名氣 還有中文化的關係
TO系列要中文化似乎挺難的)
店家水貨價格又炒得好高
值得入手嗎?(還是請友人幫買比較實在?!)
除了那台是3000型
(感覺是差在Torne但那也是日本區才有好處的樣子@@?)
+維修問題外是否都沒有其他差別了?
話說回來 現在這批的韌體是不是都3.60以上了呢?
問了一堆問題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感謝囉^^
--
但爬了一些文章卻有少許的疑惑
關於價格的部分
大家認為這次SONY自己辦的活動
160G+MOVE=9980 (這有附一個遙桿吧@@)
有特別划算嗎?
像是跟台北地下街
(這種地方會比較便宜嗎?不是台北人 但之前做模型逛了幾次XD)
以及最近燦坤要推出的促銷(好像還沒開始)
會比較便宜嗎?
坦白說還蠻想等TOX的同捆
可是台灣我覺得不太可能有機會代理到?!
(畢竟之前的雷霆機
我覺得多少是因為FF的名氣 還有中文化的關係
TO系列要中文化似乎挺難的)
店家水貨價格又炒得好高
值得入手嗎?(還是請友人幫買比較實在?!)
除了那台是3000型
(感覺是差在Torne但那也是日本區才有好處的樣子@@?)
+維修問題外是否都沒有其他差別了?
話說回來 現在這批的韌體是不是都3.60以上了呢?
問了一堆問題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 感謝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