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7預算通過了,但是它真的好用嗎? - PS

Table of Contents

我從GT5上市就一直等G27重新鋪貨
AP2也早就買好了
最近發現G27已經大量到貨,價錢也回到合理的範圍。
我家財政部長也通過這筆預算(結了婚的男人,你知道的)

但是G27配GT5真的好用嗎?

我到處爬文的結果,GT5中G27的離合器支援似乎有問題。
= > 踩離合器換檔時,油門必須全部放空,否則會切入空檔。

可是我想要的就是離合器+六速手排啊!
我想要練習跟趾啊!

可否請擁有G27+GT5的版大分享一下心得? 感謝

另外,
退而求其次,那如果GT5支援度不足,其他遊戲的支援度呢?

目前看上的遊戲也是擬真系的NFS SHIFT2
若有版大用G27+SHIFT 2,也希望能請您分享一下心得,
或者有推薦的擬真系賽車遊戲,也請推薦,謝謝。

最後,因為預算因素,G27以上的方向盤無法納入考慮,
雖然我也很想買 FANATEC GT2 或THRUSTMASTER T500RS…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7-17
之前看到有人賣二手的耶 感覺不少 可以買來用看看
Joe avatarJoe2011-07-21
如果家中空間允許... 強烈建議一定要買車架+賽車椅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24
現在問題不是空間或車架...是G27配GT5是否能達到我的
需求=> 練跟趾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28
AP2車架早就買好在等好的方向盤了...現在用舊的羅技
擋著用
Kama avatarKama2011-07-30
所以說請有GT5+G27 或者G27+其他擬真賽車遊戲的版大
Isla avatarIsla2011-07-31
發表一下心得 感恩蛤~
Elma avatarElma2011-08-02
如果現實情況G27是最好的選擇~那就直接買就對了.
Annie avatarAnnie2011-08-06
G27搭配GT5手感真的很讚了..但是我都沒用過離合器...
Iris avatarIris2011-08-09
最近賽車遊戲很喜歡加入QTE或是輔助按鈕.....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8-13
用哪個方向盤都很麻煩.. GT5跟頭D.橫衝直撞,最常玩.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17
gamesale看看 有人在賣喔~
Ida avatarIda2011-08-20
G27根本不會讓你想跟趾,跟實車差了10萬八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8-22
那個離合器, 真的用不慣呀, 後來都用蝴蝶片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8-27
可以去YOUTUBE搜尋一下 外國人有跟趾影片 不過是跟爽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8-29
舊的是哪款呀 可以便宜賣嗎? XDDD
Harry avatarHarry2011-08-31
力回饋天駒二代,橡膠氧化被我拔掉了,要是買G27就隨
Carol avatarCarol2011-08-31
便賣。 話說它的變壓器壞掉我還去買替代品勒...
Zanna avatarZanna2011-08-31
@@本來對G27很期待 結果離合器這樣看來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9-03
T500RS沒有手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