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uckKid (Devil May Cry)》之銘言:
: 最近想開始玩這系列的遊戲
: 不過發現版本好像很多.....
: 以一代來說
: 是不是只有日版 美版?
: 兩者是不是只有語音上的不同?
對
只是日版配音陣容還蠻強的
二代主角Ezio是關智一
不過我覺得如果不在意美版英文字幕的話
其實美版配音就很強
比較有義大利口音
基本上1代沒玩也沒差,因為一代真的很作業
推薦2跟兄弟會
反正2一開始就有前情提要
: 兄弟會好像有出完全版(?)
PS3板有獨佔免費DLC
說是獨占也只是限時獨佔,PC板之後也有
: 是指包含兩個DLC嗎?
: 想完全了解這系列的故事的話
: PSP上的血緣跟DS上的阿爾泰年代記需要玩嗎XD?
PSP不清楚
NDS的簡直雷翻了
--
┌────┐ 〝… ╱ ╱
│購我了脫│ 〞 啊..蜻蜓.. (OwO ) ╱
│。跑,脫│ ╱) / )_ ╱
│ 去所粒│  ̄\_/ ̄// ╮
│ 添以出│ ╭∕\—\╱◎
└────┘ ◎
--
: 最近想開始玩這系列的遊戲
: 不過發現版本好像很多.....
: 以一代來說
: 是不是只有日版 美版?
: 兩者是不是只有語音上的不同?
對
只是日版配音陣容還蠻強的
二代主角Ezio是關智一
不過我覺得如果不在意美版英文字幕的話
其實美版配音就很強
比較有義大利口音
基本上1代沒玩也沒差,因為一代真的很作業
推薦2跟兄弟會
反正2一開始就有前情提要
: 兄弟會好像有出完全版(?)
PS3板有獨佔免費DLC
說是獨占也只是限時獨佔,PC板之後也有
: 是指包含兩個DLC嗎?
: 想完全了解這系列的故事的話
: PSP上的血緣跟DS上的阿爾泰年代記需要玩嗎XD?
PSP不清楚
NDS的簡直雷翻了
--
┌────┐ 〝… ╱ ╱
│購我了脫│ 〞 啊..蜻蜓.. (OwO ) ╱
│。跑,脫│ ╱) / )_ ╱
│ 去所粒│  ̄\_/ ̄// ╮
│ 添以出│ ╭∕\—\╱◎
└────┘ ◎
--
All Comments